图片说明

保湿从洁面开始——高保湿洁面啫喱

猴子Mel 面部清洁 补水保湿 洁面品 阅读(0) 评论()

  冬季最可怕的就是早上醒来看到自己一脸干纹,洗不了脸也上不了妆,心情极度不美丽~所谓防患于未然,入秋前就败了这位保湿大姐大,科颜氏的高保湿洁面啫喱~

  

  高保湿系列本来就是我非常喜欢的系列,从高保湿精华爽肤水、到高保湿霜和高保湿面膜,都非常推荐大家使用,温和又保湿补水,天然的成分使用起来更安心。

  这支洁面啫喱是我购入的最后一名高保湿家族成员~被豹纹包围着,有木有一种大姐大的Fu?!O(_)O哈哈哈~

  

  说它大不只是因为它容量不小,“气度”也很大~150ml的容量,加上很省的用量,基本上我们家3个女人一起早晚使用,2-3个月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洁面产品,我更喜欢这种牙膏式的开口,可以阻隔空气,而且盖子的封闭性很好,不小心浸在水里也不会漏水进去~

  

  手上来个卸妆试试,真金不怕火炼~

  

  无色无味,像是沐浴露一样的质地,倒在手上轻轻搓揉~BTW,我貌似有点倒太多了。

  

  卸的超级干净有木有?!基本搓揉也没怎么用力,就轻轻打圈按摩,各种彩妆一咕噜就木有踪影鸟~原本手背上有些灰灰脏脏的东西,也各种清楚干净,恢复我嫩白的小手啊~啊哈哈哈哈= =洗后也木有紧绷感,很水润的赶脚。

  

  最近因为作息不规律,痘痘发滴有点厉害~o(╯□╰)o,卸妆纸巾+洗面奶也是我最近的步骤,这是刚擦完卸妆纸巾的脸,眉粉和眼线液什么的都有很明显的残留~

  

  泡沫很丰富哦~

  

洗完之后,偶的脸比脖子白了一个色号的赶脚~虽然依旧很憔悴,痘痘依然很猖狂= =,但是连很难卸的眼线液都来无影去无踪了,好厉害~而且完全不干,角鲨烷果然是个好东西啊!这也是我爱高保湿系列的理由之一~冬天也是看干皮星人保养功力的时候啦,童鞋们,你们高保湿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猴子Mel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2/n407179877.shtml report 2958 冬季最可怕的就是早上醒来看到自己一脸干纹,洗不了脸也上不了妆,心情极度不美丽~所谓防患于未然,入秋前就败了这位保湿大姐大,科颜氏的高保湿洁面啫喱~高保湿系列本来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