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父女重拍一组温馨婚礼照

缪斯婚庆策划工作室 婚纱照 阅读(0) 评论()

  旧婚礼照片帮助俄亥俄州的一位父亲将甜蜜苦涩的美好过去与充满新记忆和冒险,充满希望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

  2009年,新婚夫妇本和阿里·努娜丽——穿着自己最好的婚礼服——站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他们尚未布置家具的新家中拍摄婚礼相册照片。本的新嫂子,梅勒妮·佩斯,一位专业摄影师,为这对年轻夫妇拍了一组极为漂亮的婚礼照片。“这些图片代表着我生命中一些最幸福的时刻,”本在他的博客上写道。“这是我们计划共同度过漫长而幸福生活的开始。”

  然而,很遗憾,天有不测。这对夫妇很快就得知,阿里患有一种罕见的肺癌。在2011年,就在他们的女儿,奥利维亚,出生一年之后,年轻的妈妈——时年仅31岁——就撒手而去。本很伤心,因此,他和奥利维亚就继续住在他和阿里共住的这个家里,他说,“他们一起着手打造的这所房子就好似是他们共同生活的最后一丝痕迹”。”

  但今年,本说,他终于准备要告别这个充满记忆,充满悲伤和甜蜜的房子。不过,他知道,他和奥利维亚不能只是在毫无表示的情况下就搬出去。所以,他又给他的嫂子打电话,希望她帮他重拍一组他曾与阿里拍过的照片。这一次,他将与3岁的奥利维亚——他的生命另一份爱——共同拍摄。

  “我真的只是想寻找一种告别这所房子的最好方式,留下一些让我和奥利维亚可以永远铭记的东西,”本告诉TODAY.com网站。

  (照片后故事继续)。

  

  

  

  

  

  

  

  “我是为了我才这样做。我是为了我们才这样做,”本在他的系列照片博客上写道。“我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证明我们在那座房子短暂居住期间的生活有多美好,多可爱。””

  “只要我和奥利维亚看到这些照片就知道在某个短暂时间内有一个地方,在那里,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哪怕只是一会儿,”他补充道。

  他最后说,这些照片不是为了表达悲伤或沉湎于过去,而是为了抒发他对阿里和奥利维亚那绵绵无期,深厚的爱意。

  “我一直认为一定有某种方式能将我失去爱人的遗憾转化为对别人积极有用的东西,我认为这就是现在我做这件事的原因所在,”本告诉Yahoo Shine(雅虎妇女)网站说。“我不希望人们看到这些照片会感到悲伤和痛苦。我想让他们看到我对阿里和奥利维亚的爱。爱情长存,永无止境。”

  想了解网络上最红的护发神器吗?想稳稳当当躺着赚钱吗?请点下面我头像旁的文字标题!

  

fashion.sohu.com true 维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5/n407273791.shtml report 1763 旧婚礼照片帮助俄亥俄州的一位父亲将甜蜜苦涩的美好过去与充满新记忆和冒险,充满希望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2009年,新婚夫妇本和阿里·努娜丽——穿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