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钱就是任性 明星狂虐爱马仕

大博bo 阅读(0) 评论()

  贝嫂维多利亚拥有价值150万英镑的爱马仕包,名媛Tamara Ecclestone的30个爱马仕,都被封存在特别定制的玻璃柜中。有人爱的疯狂自然也有不少人对这件极端奢华的时尚单品毫不在意,为您细数惨遭明星“虐待”的爱马仕铂金包。

  话题女王Lady Gaga自然不会错过这种有钱人的把戏。在2010年她用黑色马克笔在崭新的白色铂金包上写了“我爱小怪兽,东京爱情故事”(引自她的忠实粉丝),还让日 本粉丝在包的背面写字。几个月后,她背出了一款黑色铂金包,覆满乱七八糟的奇怪铆钉,看起来就像一个是儿童乱涂乱写的DIY作品。

  真人秀女星、名媛金·卡戴珊热衷于购买爱马仕包,她的整个家庭成员都参与到丑化包 的队伍中,在她34岁生日收到了特别的生日礼物——由1岁小女儿诺斯(North West)涂鸦的帆布皮革Kelly手袋。在2013年圣诞节她的丈夫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将一个 由当代艺术家乔治·康多(George Condo) 用15分钟涂鸦创作的特大号铂金包送给她。

  “这件作品的意义在于改变消费者主 义,像是亵渎神明一样”,乔治事后在接受《W》杂志采访时说道:“如果把它做好后仅仅保存在柜子里,就没有任何意义。 当我把它交到卡戴珊的手里时,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氛围。”但卡戴珊仅仅被拍到背过一次这个包,她似乎更愿意挎着经典款铂金手提包出门。

  简·柏金(Jane Birkin)

  富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位造就了爱马仕铂金包的女星也是第一位丑化它的人。简·柏金从这款包问世以来就背着它,并且时不时的给铂金包上缀满抗议贴纸、系上 珠子或其他小玩意作为搭配,在她眼里铂金包只是一个实用的手袋,她并没有把它当做珍贵的奢侈品,她甚至羞于承认有一个以她名字命名的“势利包”。

  2012年好莱坞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的女儿弗朗西斯卡将自己价 值10万美元(约61万人民币)的鳄鱼皮铂金包交给摄影师男友Tyler Shields毁掉,他们将包点燃,用电锯切割它,美其名曰“以艺术之名”,结果被舆论批判的体无完肤。事后他们甚至收到死亡威胁,评论都说她是被惯坏 了,买包的一大笔钱完全可以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名不见经传的《亚特兰大主妇》真人秀明星宁宁·利克斯也是位靠糟蹋铂金包博眼球的 奇葩女星。相比于邀请艺术家,她选择了自己“创作”。利克斯在自己的铂金包上用像 指甲油一样的东西乱写了一通,包括“肮脏下流”、“我是个有钱的荡妇”等污秽不堪 的语言。“个性化、Nene主义、我和我丈夫的爱马仕私人定制作品,”宁宁·利克斯为自己的涂鸦作品如此标题。

  瑞塔·奥拉对潮流向来亦步亦趋,她邀请涂鸦艺术家Al-baseer Holly在自己黑色铂金包上进行涂鸦创作,透过瑞塔茫然的眼神,可以看出她根本不知道这份涂鸦的含义是什么 。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5/n407282162.shtml report 2010 贝嫂维多利亚拥有价值150万英镑的爱马仕包,名媛TamaraEcclestone的30个爱马仕,都被封存在特别定制的玻璃柜中。有人爱的疯狂自然也有不少人对这件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