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纱设计哪家强,且看北京国际时装周

澳利莎婚纱高级定制北京店 婚纱 杨紫 阅读(0) 评论()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时装周上,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婚纱礼服品牌参与,各大牌纷纷晒出自家设计本领,模特们身穿唯美的婚纱礼服轮番上阵,为本届时装周掀起了一股浪漫风尚。在婚纱市场日益兴旺的今天,问题来了,婚纱设计哪家强?让北京时装周告诉你!

  在奈特丽时尚集团AOLISHA澳利莎2015发布会专场秀上,来自意大利的AOLISHA设计总监GIANCARLO  MOSSI与魏新坤Wesley Wei强强联手,携2015新品系列“爱琴颂”精彩亮相时装周,发布会现场更邀请了《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杨紫压轴走秀,杨紫身披一袭蕾丝中袖拖尾婚纱,款款走来,温婉甜美,不得不让人感叹:杨紫长大了!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I0ODU3MTE2.html

  设计灵感

  “  魏新坤Wesley Wei:“爱琴颂”是一个综合、复古的大主题,在这个主题下面有两个灵感分支的小主题。一个分支主题是“致敬卡诺瓦”,这是对新古典主义著名雕塑家卡诺瓦致敬的系列,从其雕塑作品中得到启发做出此系列。还有一个分支主题是“巴洛克法兰西”,这个系列主要的灵感来源于一些欧式的教堂以及具有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从一些教堂中的穹顶、窗花等元素中得到灵感。

  

  设计特色1:性感透视

  今年在澳利莎的风格中加入性感和透视的元素主要是表现在本次“爱琴颂”系列的第一个分支“致敬卡诺瓦”中,启发来自于卡诺瓦的雕塑作品之中。卡诺瓦的雕塑作品主要是歌颂爱情故事以及对人体的赞美,对于人体的雕塑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以返璞归真的裸体去呈现,对人体的曲线的歌颂与赞美,极具美感。受到其雕塑作品的启发,设计师决定在本季作品中保持简洁、经典、高雅的澳利莎一贯的风格同时,融入性感透视的元素,产生新的变化。

  

  

  

  设计特色2:水溶蕾丝呈现生动立体感

  在面料方面,在蕾丝以及排花方式上做出较大的调整和变化,本季作品中,蕾丝的组合上会有很多的优美线条,看上去像是巴洛克宫廷的画框上藤蔓式装饰纹样,视觉效果更加复古。在组合的方式运用了水溶蕾丝结合法国蕾丝做出不同以往的设计,让水溶蕾丝浮在法国蕾丝之上,呈现出半立体的视觉效果,如同浅浮雕的雕刻艺术一般,并通过在面料上做手工、钉珠等装饰展示出其华丽感。蕾丝的选择花型上也多和巴洛克的藤蔓植物、花卉纹样、精致的画框纹样靠近。因此无论是从图案上、排法上、蕾丝选材上以及婚纱的廓形上都和建筑、浮雕、装饰艺术等相关联。

  

  

  

  设计特色3:巴洛克宫廷式裙形

  裙形方面,在本季婚纱中,大家会看到一些较大的裙形,比如在A字裙形上,我们有排一些非常具有宫廷感以及浮雕感的蕾丝。如果是在较大的纱裙上,我们在裙中会加多一层网纱,让其整体结构看上去如同巴洛克圆形的穹顶一般,呈现出一个圆弧型的裙形,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华丽、宏大的气质。

  

  

  国际知名婚纱品牌AOLISHA澳利莎,

  致力于婚纱礼服高端定制,

  让每一位新娘拥有自己的婚纱!

fashion.sohu.com true 澳利莎婚纱高级定制北京店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5/n407282180.shtml report 2146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时装周上,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婚纱礼服品牌参与,各大牌纷纷晒出自家设计本领,模特们身穿唯美的婚纱礼服轮番上阵,为本届时装周掀起了一股浪漫风尚。在
最后修改于2014-12-25 15:45:4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