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日记——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资深婚礼主持人王义 西式婚礼 司仪 婚礼策划 阅读(0) 评论()

  

  美丽的罗兰湖,蓝色的天空,白色的浮云,绿色的草坪,这一刻东旭和译丹等了太久,这一刻爱他们的亲友们等了太久,这一刻译丹的哥哥等了太久……永远不会忘记的是他们相拥在一起时译丹眼框里的闪烁……

  

  第一次见到译丹和东旭,我和小米的第一感受惊人的相同:两个人没有任何要求,随和的让人感受不到他们是要我们服务的客人。两个人都属于极其晚婚的那种,年龄和阅历是相匹配的,谈话中在译丹和东旭成熟的气场中感受并寻找他们的婚礼中的“点”。我提到的所有流程和细节他们给我的答复都是经过思考后淡淡的“恩,可以。”有些担心他们会不会对自己的婚礼缺乏欲望或少有诉求。但他们的认真告诉我,这个担心,多余了。

  中途,东旭(新郎)出去接电话,我觉得这是一个单独跟译丹(新娘)说话的好机会,我得到了最想得到的一个问题答案:两个人这么多年没有成家的原因简单到就是没有中意的那个人出现,直到认识了对方。译丹跟我说,他们是一见钟情!

  东旭接电话回来的时候,手里提着一兜矿泉水。我看到译丹的眼里满是幸福和赞许。

  

  我们见面一个月后的婚礼彩排,两个人准时到了罗兰湖草坪。彩排时,两个人在休息间隙低声耳语,幸福的微笑,会心的眼神,看在眼里,心里分享体会着他们的幸福感。译丹告诉我她有些紧张,而我听到的则是她的期待和渴望!

  第二天上午九点半,当我再次见到一对新人的时候,译丹真的好漂亮,东旭在招呼亲友。穿着则高利和契玛的节日盛装的亲友在树荫下耳语,隐约的小提琴声在人们心中悠扬,新人在世界各地的合影照片在绿墙一侧跳跃,孩子们兴奋的打滚儿,年轻的妈妈们似乎招呼不住他们的小乖乖,太阳透过树叶打在地上的影儿变成金色。

  每次难忘的都是新人的真情告白。

  每次一起掉泪的都是爱人的拥吻瞬间。

  译丹的哥哥,计划外的发言,亲情感人之至……

  

  婚礼结束后的第十天,译丹给我的电话:“义哥,我是译丹!这几天太忙了,一直没给你打个电话,我们的婚礼很满意,大家感觉特别好,谢谢你!我不想做完婚礼我们就各忙各的不再联络,我们很珍惜你这个朋友,下个月我们出国办事儿,回国后我们邀请你一起吃饭。还有事儿跟你商量……”

  其实,作为婚礼主持人,在婚礼结束后的某天,意外的收到新人感谢的反馈,是莫大的幸福。

  新浪微博:王义Wayne 

  

fashion.sohu.com true 资深婚礼主持人王义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9/n407392249.shtml report 1656 美丽的罗兰湖,蓝色的天空,白色的浮云,绿色的草坪,这一刻东旭和译丹等了太久,这一刻爱他们的亲友们等了太久,这一刻译丹的哥哥等了太久……永远不会忘记的是他们相拥在
最后修改于2014-12-29 17:00: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