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保养品清单坦然公开

Aven 阅读(0) 评论()

  再见14欢迎15-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金钱多,艳遇多,健康多,事业多,年龄多。!年龄多。是好事还是不好呢?对我来说-我并不在乎,但我在意健康,幸福以及外表。哈哈!我也是外貌协会荣誉理事长。Aven先生

  

  如果你还在伤透脑筋如何在2015长一岁但可以减一龄等于(涷龄)。当然要加好产品搭配正确手法以及混搭时机,配合高科技仪器扶助来让肌肤面对镜头时,三百六十度都是你拍摄的角度(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喜欢自拍发微博)。新年新气象我除了祝福大家也来分享2014年我使用过BEST 产品列表。当然-!我也期待今年会有更优秀的产品来帮助并完成大家完成美丽的梦想。

  注意:以下都是单纯性质的分享!看完请自己斟酌,适和我不一定适合你。因为你我肤质大不同。

  

  这2瓶是让我敢在14频频换发色头发确不会变稻草的幕后功臣,左边头皮护理右边护发油,2015我要留住他。对了!我分享的产品照片,你可以不用跟随,但务必记住手法的运用(照片上这两瓶让我头皮畅快呼吸、秀发有好油照顾)所以不毛躁!

  

  每周我都会做头皮Spa,自己在家做比去沙龙便宜多多,其实说穿了!就是帮头皮去角质。我要何必跑去沙龙花大钱。大家都关注脸都比较不关注头皮秀发是否健康!通常要等到掉发的时候!告诉你那时候已经不及了!

  &nbsptips 当你在洗头发的时候可以先用润丝精在微湿的秀发上按摩整个头部,之后再使用洗发精彻底洗干净,在进行护发的时候产都不要沾染到头皮。

  

  洗完头发之后用厚毛巾包裹,之后当然就要把它烘干,想要快速吹干头发又不伤发质。我套一句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必须要有一把好的吹风机。或许你会觉得只把头发吹干就好,要是那么简单!就不会有高科技的产品。这把吹出来的风散热均匀,机身稳重流线的外型,但拿在掌心却非常的轻巧一点都不费力。

  

  &nbsptips我都会先把头发吹七分干再涂上薄薄一层护发油之后再完全在吹干再进行护发产品的涂抹。

  它噢!绝对可以媲美发店的发型师吹出来的发型!

  

  如果有关注我应该会发现最近常染头发变颜色,频率多多,当然就要使用它。物美价廉又有效果。美发护品本来就是可以混搭或者是交叉使用。照片上的产品标字很清楚。因为我常漂染所以我需要他天天修护。

  

  &nbsptips在使用的时候着重于发中,发尾,千万不要擦在头皮造成头皮容易出油。

  

  洗脸相当重要,洗面奶我用过很多种类,洗面奶像牙膏一样见到就想买来试用,这条洗面奶两三天用一次,带有颗粒但搓揉即化乳,因此不会刮伤肌肤。所以我都用它来帮我脸部去角质。

  &nbspTips:冬天的时候干性皮肤两天去一次角质。油性肌肤一周去一次角质,混合性肌肤只要四天一次就可以。去除角质可以帮助毛孔畅通并且让护肤品有效成分顺利地进入到皮肤的中胚层进行修护以及滋润。

  

  化妆水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他们乃是肌肤喝的水,所以当然要纯净天然。当肌肤干燥时可拿来喷洒脸部还可以使用在全身或秀发进行补水。

  

  这我天天使用。因为好用用完之后又不会有黏腻感。

  

  &nbsptips:早晨起床有时候真的不必洗脸尤其是在干燥地区。我真心觉得晚上已经清洁干净早晨起来化妆水搭配化妆棉就可以做到清洁又不会带走皮肤本身的水分,如果肌肤很干燥你也可以使用面膜纸浸润之后直接敷贴脸上强力渗透补水。也超方便。

  

  我们要注重的是细节。当面部以及身体都有去角质产品。唇部却没有出现我可相信的品牌以置不理会它。或许以前没有,但现在有机成分护肤产品越来越多,照片的产品,难的是他有欧盟认证以及食品认证。

  

  我的唇部去角质都是可以吃进嘴,当然就算可以,但我也不想!哈哈。这瓶红糖为基底。嗯!使用的过程当中好像舔一口。

  

  &nbsptips:在做唇部去角质,先我个人都会用热毛巾先敷在唇部,再使用唇部去角质霜。轻轻按摩打圈圈角质容易脱落唇部颜色立显健康红润。

  

  我用过的面膜品牌至少有60个以上不是我在吹牛!但是照片上这款可上我的榜单,理由就是它贴心的ㄧ盒分为两款1平时2 加强。他也是我有史以来敷在脸上完全服贴,而且还可边敷脸边工作。面膜纸采用纤维科技技术敷上宛如自己的皮肤,轻薄透所以可以on Air加上30ml精华。

  以前我在分享的时候,常常会跟同学说:在敷脸的时候一定要躺平,这款面膜打破了常规,谁说敷脸就要躺平呢?

  

  除了纸面膜当然还有泥面膜,这款泥膜有个有趣事。曾经朋友到家里来访。看到桌上的这款泥膜,还跟我说了;谢谢你为我准备的草莓冰淇淋!当时我笑疯了。哈哈!咋看之下真的很像。包装真的很讨喜,但效果如何。草莓优格美白泥膜收紧保湿ㄧ涂抹待20分种搞定。

  

  这瓶价钱不斐,所以我都是肌肤需要的时候才做使用,对我来说它也是一款急救性乳质地面膜,像是熬夜,生活中的晒伤,还有换季的时候,以及化妆前,当然啦!碰到大牌明星这瓶一定要出来做排场,先来个妆前敷脸。哈哈!

  

  眼膜你注重吗?我非常的注重,会透露年龄就是眼部。这款眼膜跟其他不同的是他拥有360度无死角完全敷贴肌肤像是化装舞会的手持眼罩。

  &nbspTips:在进行敷脸的时候要先清洁脸部之后使用精华液打底。在敷脸你也可以肤脸前先进行蒸汽蒸脸再敷脸,效果加倍。

  

  我喜欢待在浴室为自己做spa是乐趣也使自己的皮肤Group !以皮肤发出的讯息是愉悦还是不爽,以及我有强烈的自我保养习惯来跟大家分享。所以我不把它分为单元!而是以段段落落方式呈现。(想到那写到那啰)!

  

  嗯!这我不多说。贵但超值但也要肌肤年龄符合,或是交叉来使用。

  

  

  这胶囊的眼部护理产品在品牌界是首先推出,大家都觉得油脂类都是老女人再使用的,我只能说「笨蛋」我用他已经用了五年。我一条细纹都没有,我很骄傲。哈哈!

  

  敬请期待-未完待续!

  

fashion.sohu.com true Ave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4/n407513081.shtml report 4745 再见14欢迎15-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金钱多,艳遇多,健康多,事业多,年龄多。!年龄多。是好事还是不好呢?对我来说-我并不在乎,但我在意健康,幸福以及外表。哈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