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蕾哈娜16件冬日大衣件件名牌

赵群芳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自从蕾哈娜(Rihanna)被牵扯苹果“艳照门”事件以后,冬日的装扮似乎就变得收敛了起来,但是Riri的“浮夸”时装哲学从未偏离,街拍件件大衣都是土豪示范,奢华昂贵更是不必多言。Chanel 2015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刚刚发布,天后就迫不及待穿上身,Oversized的效果气势磅礴;圣诞夜Riri出街扫货时穿着的Kye 2014秋冬系列光感皮草大衣,一副女王出巡的架势让人折服;今年巴黎秋冬时装周的秀场上,Riri的红色长款皮草大衣和拼接皮质羊毛外套,都把其他潮人硬生生地踩在脚下,英国年度时尚Icon的称号,当然不是浪得虚名。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3日,美国纽约,蕾哈娜奢华皮草外套出街

  皮草大衣:Kye Press Office2014秋冬系列。

  

  蕾哈娜外出会友

  外套:Raf Simons X Sterling Ruby 2014 秋冬系列大衣;鞋:Stella McCartney 松糕鞋。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2日,美国纽约,蕾哈娜身着长款大衣出街

  大衣:Chanel 2015早秋即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鞋子:Timberland 高筒靴。

  

  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法国巴黎,众星出席巴黎2014秋冬时装周Miu Miu专场秀

  大衣:Prada 2014秋冬系列。

  

  蕾哈娜(Rihanna)穿着高调的粉色皮草出街,皮草混搭运动风奢华味儿浓

  手袋:Louis Vuitton Celebrating Monogram 系列Frank Gehry 手袋。

  

  蕾哈娜(Rihanna)长皮草搭配运动鞋

  

  蕾哈娜黑色皮草搭配“男朋友”款牛仔裤出街

  外套:Martin Rose 2014 秋冬系列。

  

  蕾哈娜灰色毛线帽搭配长款大衣帅气出街

  大衣:Miu Miu。

  

  蕾哈娜红色皮草大衣助阵Christian Dior专场秀

  皮草:Christian Dior 红色大衣。

  

  蕾哈娜粉嫩出街

  手袋:Louis Vuitton ;外套Rochas 粉色大衣。

  

  蕾哈娜“军大衣”造型出街

  大衣:Isabel Marant;挎包:Balenciaga。

  

  蕾哈娜黑丝出街

  手袋:Louis Vuitton Celebrating Monogram 系列Frank Gehry 手包。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0日,美国纽约,蕾哈娜黑丝出街

  外套:Christian Dior。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6日,美国纽约,蕾哈娜黑色羽绒服现身

  羽绒服:Maison Martin Margiela;雨靴:Hunter。

  

  蕾哈娜长款大衣造型亮相街头

  外套:Zadig & Voltaire。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8日,美国纽约,蕾哈娜与神秘男子外出就餐

  大衣:Fendi 羊毛翻领外套。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5/n407545569.shtml report 2898 自从蕾哈娜(Rihanna)被牵扯苹果“艳照门”事件以后,冬日的装扮似乎就变得收敛了起来,但是Riri的“浮夸”时装哲学从未偏离,街拍件件大衣都是土豪示范,奢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