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暖妆四重奏,从日到夜大变身

时尚泡泡糖 眼妆 唇妆 底妆 阅读(0) 评论()

  如今的女人都是大忙人,但又对自己外貌有着各种追求,总希望时时都有着恰到好处的妆容现身,即使不是为了美艳动人,但也是一种礼貌和修养。尤其是寒冷忙碌的冬日,脸色黯淡,早上时间紧依然稍微花点心思,化个暖调淡妆出门,接着还能在此基础上稍加修饰,就能各种大变身起来,又何乐而不为呢?

  

  暖调,其实形容的是脸庞上偏暖的光泽、暖色调的眼影、唇膏,譬如琥珀色的高光,古铜色的腮红,金铜色的眼影,橘粉色、橘红色的唇膏等等。所以,这次的妆容装备大概就这些。

  

  暖色调从底妆开始,冬天时比较爱用阿玛尼造型粉底乳,质地比较润泽,遮瑕度够高,有点细腻绸缎光泽。不过,手头的#05色号 感觉不够暖调,而且,自己首先想要种非常自然的肤色,所以,会以1:1比例跟Dior美肌修饰乳调合,这样糅合起来,就几乎没有妆感,但是脸庞显得细腻匀亮,不会太白、太冷调,而是透着点暖粉色调。

  

  

  

  要让自己瞬间精神起来,画条粗眉很重要,稍微画出些许角度,但不会太突兀,眉头会用指腹稍微晕开显得自然些。

  

  接着就是用上Dior金铜色眼影慕斯,液体状很容易涂开,有种细腻的金属光泽,但不至于太夸张,主要在眼睑就是眼球凸起范围晕开而已。然后画上很淡的眼线和刷上一层睫毛膏。

  

  有意削弱了腮红存在感,所以,就是用上古铜色腮红从耳际至嘴角处这条斜线上划过,主要在苹果肌以下的凹陷处,就是为了增加点轮廓感,无需过多红晕修饰。

  

  最后,用上阿玛尼琥珀色高光盘刷过额头、鼻梁、眼下。涂上娇兰一触倾心唇膏#201,就是一种看起来很自然很健康的裸色,带点粉色,但又透点暖调光泽,涂上后,显得双唇有饱满光泽,脸庞也为之立体起来。 这就是白天比较自然的通勤妆了。

  

  

  下午茶时间,跟闺蜜朋友约了个小聚会,想要亮丽出席又不想显得自己过于心机,那就保持原本的裸色调,在眼妆和脸庞轮廓上下点功夫。 用金铜色眼影慕斯将眼眸轮廓进一步加深,还可以稍微加点铜红色。同时晕出下眼线,用上黑色眼线笔画出上翘眼线,然后戴上假睫毛。 (手头的假睫毛用光了,这对是之前剪过的,所以长度不是很对,最好是眼黑与内眼角的中间处开始,直至外眼角就刚刚好,睫毛长度以越近外眼角越卷翘为佳)。

  

  

  关于轮廓感,还是用老伙伴阿玛尼修颜液#3在鼻翼处抹匀,边缘处稍稍匀开至自然过渡,用上阿玛尼琥珀高光盘再一次刷过T区、眼下和下巴。这次脸庞的立体感就更加突显,光泽度也饱满柔和。

  

  

  

  

  

  下班后的约会,明媚活力好气色就是妆容的重点了。这时,眼妆不用变化,将唇色换成阿玛尼柔润红唇膏#301,暖暖的橘粉色,涂起来显色、润泽又自然。这时,还会将少许蘸在手掌大拇指下那块肉肉的地方,双手搓匀,对着镜子微笑,就将唇膏匀在双颊突起处,连整个脸庞都被映出一种柔焦暖光感。

  

  

  

  夜间,还有个派对要去参加?稍微整理一下发型,补一下妆,换上大红唇来惊艳一下吧。这里得注意哦,大红唇也分冷色调、暖色调,暖调妆容当然得选暖调红色了,用上的是ck one炫彩持久唇膏,唇膏贴面设计得很好,个人不用画唇线就能画出大红唇,色彩饱和纯粹,带点丝绸般的细腻光滑感,比较百搭兼显白。

  

  

  

  

  一天玩转四妆,一早来个暖调底妆,在化妆包内放上一个高光盒、一支眼线笔、三支唇膏、一款慕斯、一副假睫毛其实就足够了哦。要不要现在就试起来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7/n407601083.shtml report 3941 如今的女人都是大忙人,但又对自己外貌有着各种追求,总希望时时都有着恰到好处的妆容现身,即使不是为了美艳动人,但也是一种礼貌和修养。尤其是寒冷忙碌的冬日,脸色黯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