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受关注的智能腕带与腕表

Jacob魔法学院 时装腕表 阅读(0) 评论()

  智能可穿戴已经是过去一年各类盘点文章中的高亮词汇,然而就在一年之前,却少有人能够预料到智能腕带、腕表会在2014年实现快速发展,呈现井喷之势。2014年发布的各类智能腕带与智能腕表数量众多,这里为你带来最受市场关注的5款。

  

  NO.1最好智能手表:Pebble Steel

  2014年最好的智能手表来自于众筹网站,并非Android Wear阵营成员。Pebble Steel第一代产品在上市之后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出色的续航时间、舒适的使用体验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升级版Pebble Steel对手表材质与细节设计进行了改革与优化,同时加入了Pebble Steel应用商店,让手表扩展性得到增强。尽管本身不具有太多高精尖的技术,但可靠性、持久性、实用性却让Pebble Steel成为智能手表的首选产品。

  

  NO.2最好的廉价级智能腕带:Misfit Flash

  佩戴智能腕带已经成为热爱健康人士的流行文化,2013年,大多数智能腕带售价都在千元以上,让不少想要尝鲜的人望而却步。2014年,大量新兴产品大幅降低了智能腕带的售价,它们美观大方、功能可靠,Misfit Flash正是其中的代表产品。

  

  NO.3最好的Android Wear:MOTO 360

  当被问到最期待的智能手表,Apple与Google当仁不让。在智能手表领域,Google先Apple一步推出了Android Wear平台并有不少Android Wear设备问世,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Android Wear系统还是硬件开发厂商,如今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在所有Android Wear设备中,MOTO 360可以被认为是最完美的智能手表设计,圆形表盘的造型、丰富的功能设计使它成为当下智能手表设计的教科书产品。

  

  NO.4最好的智能腕带:Microsoft Band

  在2014年末,Microsoft推出了自己的智能腕带产品——Microsoft Band。一经推出,Microsoft Band就被市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智能腕带产品,除了具有传统智能腕带所具有的功能之外,Microsoft Band还融合了24小时心率监测、紫外线传感器、内置GPS模块以及手机信息推送功能。Microsoft Band的出现已经宣判了传统运动腕带的死刑,复合型多功能智能腕带的时代已经到来。

  

  NO.5最吊胃口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年复一年的流言与碟照早已经让人们对Apple智能手表充满了期待,终于在2014年Apple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Apple Watch,从设计角度来看,Apple Watch与市场上任何一款智能手表都不相同,它更大气、更时尚、特点更鲜明。出色的iOS系统以及与众不同的软硬件结合思路也让Apple Watch开创了全新的智能手表设计方式。然而令人苦笑的是,在吊起人们胃口多年之后,我们仍然得等到2015年才能购买到真机进行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杰Club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8/n407645578.shtml report 1777 智能可穿戴已经是过去一年各类盘点文章中的高亮词汇,然而就在一年之前,却少有人能够预料到智能腕带、腕表会在2014年实现快速发展,呈现井喷之势。2014年发布的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