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源自建筑灵感 豪朗时 HautlenceHL 2.1图解

手表之家网 特色工艺 休闲运动表 独立制表 阅读(0) 评论()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  豪朗时(Hautlence)由四个充满热情和能量的人开创,他们均为制表大师级人物,旗下表款倾注了他们丰富的制表经验和精湛的技术。不要以为品牌就只有四个人,每一款腕表需要50位以上的专家分工合作才得以完成。正是对时间显示和腕表机械原理的重新审思、尝试和探索才孕育了豪朗时腕表的非凡与辉煌。下面介绍这款表是品牌旗下的一枚重磅作品,神秘且迷人。

  表壳材质为钛合金,经拉丝处理,色泽内敛含蓄,奢华与低调完美结合。品牌最独树一帜的设计是长方形可透视表壳的运用, 蓝宝石表镜延展到表壳一侧,为了保证视觉上的一体性,蓝宝石表镜弯曲包裹侧面,一气呵成,加工难度极大。

  

  制作腕表前品牌首先从材料、技术和机械加工上进行分析,其次再来客观地评估其腕表设计的可行性,而后采纳制表师和专家的建议,直到研究阶段各项细节齐备才着手制作。所以每一枚腕表都倾入了品牌很多的心血。

  

  小时刻度采用大胆的外露式链条设计,将小时运转演绎的前卫时尚,分钟指示盘以及活动夹板式的机芯极致展现于世人眼前,打磨精致的零件也都一览无余,尽情彰显了豪朗时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无可挑剔的细节魅力。

  

  该腕表拥有三项专利

  第一项是拖跳时链:12个刻度链条一块块链接起来,每过60分钟小时链会用3至4秒转动到下一个时刻,可以清晰的观察到时间的流逝。

  第二项速度调节器:它每小时可转动48周,可以弥补重力对走时的影响,提高精确性。感觉和陀飞轮原理差不多,但是效果应该没有陀飞轮明显,视觉观赏度上则完全不会处于下峰。

  第三项专利是有关机芯的两个发条盒:发条盒相互独立又相互约束,住发条盒主要用于走时的能量输出,次发条盒主要用于给移动桥板供能,保证调速机构和走时机构都同样的稳定出色。

  

  手工缝线的鳄鱼皮表带也是非常的霸气耐看,卷边效果出众。粗矿的表带和精细繁复的表盘细节相映成趣,凸显男人果敢魅力的同时亦透露出丝丝“叛逆”之感。

  

  总结:于成功男士而言,手表不仅仅作时计之用,更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低调中彰显高贵。这款腕表设计上源自建筑灵感,同时又能很好的把握时代脉搏,神秘而精致。其售价也是相当高昂,美元报价256700,约合人民币将近160万,看来想拥有这枚表也并非易事,而且全球只有28枚。(图片来自A BLOG TO WATCH/文:手表之家 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2/n407732047.shtml report 1917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豪朗时(Hautlence)由四个充满热情和能量的人开创,他们均为制表大师级人物,旗下表款倾注了他们丰富的制表经验和精湛的技术。不要以为品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