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画《美女的诞生》韩艺瑟芭比娃娃妆

韩国bnt新闻 眼妆 唇妆 韩艺瑟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时隔许久回归荧屏的韩国女演员韩艺瑟依旧楚楚动人,关联她的一切都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她在剧中穿的戴的,还有她使用的化妆品均受到人们的关注。特别是在年末颁奖典礼上展示的芭比娃娃妆容备受追捧,她所使用的化妆品都创下了售馨记录。

  正在与YG娱乐公司作曲家兼制作人Teddy热恋中的韩艺瑟不知是因为谈恋爱,美貌越发迷人,令女性们羡慕不已。除恋爱,她的美丽秘诀是什么呢?

  Step1. 水润底妆

  

  在韩国被称为韩艺瑟妆容的“芭比娃娃妆”最重要的一点是光滑细腻的肌肤。

  依次用护肤水、精华、乳液、面霜完成水润肌肤后,薄薄搽上粉底液。此时在粉底刷或海绵上喷一喷保湿喷雾可持久保持水润亮泽。

  若有黑眼圈先用手指在眼部下方涂抹遮瑕膏,吸收后再搽上粉底液。

  Step2. 深邃眼目

  

  要想表现惹人爱的深邃眼目,阴影妆正合适。在上眼皮大范围涂抹金棕色眼影,演绎渐变效果,突出眼部立体感。

  然后用眼线笔顺着睫毛根部勾画出细眼线,并用相似颜色的眼影打造渐变效果。稍微拉长前眼线和后眼线,便可打造魅惑双眼。之后贴上假睫毛,再用睫毛膏刷出丰盈睫毛,便可完成芭比娃娃眼妆。

  Step3. 唇&两腮

  将浅粉色腮红刷在颧骨周围,表现自然的粉嫩脸颊。此时可用多功能软膏增添光泽,还能持久保持水润状态。

  画唇妆时,先用口红打底,再搽上橘色或粉丝唇彩便可打造丰盈又有立体感的嘴唇。吴Ara/文 Ottie傲蝶,MAKE UP FOR EVER,SBS《美女的诞生》主页,bnt新闻DB/www.ottiecos.com

  美容编辑推荐产品:

  MAKE UP FOR EVER MIST&FIX

  傲蝶Emitance_Cream

  傲蝶Emitance_Toner

  傲蝶Lipcrayon

  傲蝶Magic eyeliner

  傲蝶pupledew essence foundatio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3/n407765705.shtml report 1403 bnt新闻讯时隔许久回归荧屏的韩国女演员韩艺瑟依旧楚楚动人,关联她的一切都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她在剧中穿的戴的,还有她使用的化妆品均受到人们的关注。特别是在年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