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鲜肉PK铁汉子 十三位男星入侵2015秋冬男装周

loafing 阅读(0) 评论()

  米兰和巴黎男装周即将开始,虽然男装周看似没有女装周厮杀那么激烈,但是随着“小鲜肉”“大长腿”们集体攻占各种社交媒体,男星也成为各大品牌邀请的热门候选人。目前,已经确认会出现会前往2015春夏国际男装周的中国男星包括:阮经天,张孝全,李易峰,王阳明,佟大为,陈坤等。他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米兰】

  李易峰

  

  亮相秀场:HOGAN、GUCCI

  参加方式:媒体邀请(新浪网)

  期待指数:★★★★★

  国民校草李易峰可谓是鲜肉界的天菜。无论何时出现都能引来无数粉丝的高分贝尖叫。时而霸道总裁,时而潮拽少年,时而古装男神,他的每一次街拍,每一张封面大片,每一个红毯look,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这是小苏苏第一次参加时装周,但是超高的人气绝对会让他成为焦点。

  阮经天

  

  亮相秀场:EMPORIO ARMANI

  参加方式:品牌邀请

  期待指数:★★★★

  模特出身的阮经天驾驭起各种服装丝毫无压力,是时装周上时髦的风景线。2013年他的复出处女秀就献给了米兰时装周,现身GUCCI大秀的他帅气逼人。在今年1月16日公映的犯罪喜剧《暴走神探》中,他颠覆性的上海滩造型也摩登大胆,十分有腔调。这一次搜狐时尚将在前方跟拍阮经天,想知道更多的“贴身”资讯就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张孝全

  

  亮相秀场:GUCCI

  期待指数:★★★

  张孝全本身自带某些文艺色彩,从《被偷走的那五年》到2014年的《深夜前的五分钟》,他的作品总是有自己的独特味道。虽然我们很少在时尚活动看到张孝全的身影,不过这也让我们更期待这一次他和GUCCI擦出的火花。

  朱亚文

  

  亮相秀场:DSQUARED2、BALLY、GUCCI

  参加方式:媒体邀请(STYLETV)

  期待指数:★★★

  在电视剧版《红高粱》里,我们一起见证了朱亚文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好身材(很多次)。与鲜肉们不同,朱亚文更像是一个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型男……1月15日朱亚文现身北京机场,身着PORTS 1961 针织衫和风衣,头顶豆豆帽潮范儿十足,更让我们期待他在时尚周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

  李晨

  

  亮相秀场:ETRO、FENDI

  期待指数:★★★

  李晨和时装周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啦,在2013春夏时装周他就现身Tommy Hilfiger男装秀场,这一次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我们也已经在登喜路 (Dunhill) 秀场看到型男风格十足的李晨。在接下来的米兰时装周上,李晨还将出现在ETRO、FENDI秀场。奔跑吧,晨哥!

  王阳明

  

  亮相秀场:ERMENEGILDO ZEGNA

  期待指数:★★★★

  2014年,在Prada、Fendi、Jimmy Choo、Michael Kors、Carven、Alexander Wang x H&M、MCM等品牌时尚活动上都能够看到王阳明的帅气身影。最令人欣喜的是在服装的选择上他从不拘泥某种格式,哪怕是最无趣的正装也能用花哨的衬衣和色彩大胆的裤装搭出抢眼的效果,各种皮衣和运动服也能轻松hold住。不知道这一次在ERMENEGILDO ZEGNA的秀场,他是否会继续玩儿出新花样。

  胡兵

  

  亮相秀场:ERMENEGILDO ZEGNA

  期待指数:★★★★

  胡兵与品牌的关系也蛮有历史,他曾受Dolce&Gabbana特邀前往米兰,与来自全球10位超模共同合作完成2012春夏男装Lookbook的拍摄,派头十足。从男模转身观秀嘉宾,大概又是一个死都穿不错星人。

  陈晓

  

  亮相秀场:秀场待定

  参加方式:媒体邀请(STYLE杂志)

  期待指数:★★★

  凭借新版《笑傲江湖》《陆贞传奇》等剧成为内地超人气偶像的陈晓被影迷和媒体封为“古装男神”,但他的首部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已经开拍,眼看就要打入时尚圈的节奏。在各种时尚大片中,他也凭借特有的温暖笑容塑造了独特的风格。

【巴黎】

  佟大为

  

  亮相秀场:LOUIS VUITTON、BERLUTI

  期待指数:★★★★

  佟大为绝对是在时装周一炮而红的代表人物之一。2013年秋冬巴黎男装周,佟大为受到Dior邀请,与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布兰特兄弟等诸多明星超模一起成为Dior Homme秀场前排嘉宾。他为黑色西装配上了红围脖和红鞋带,风骚又时髦,瞬间成为全场焦点。这一次不知道会不会也走这么潮骚的路线……

  陈坤

  

  亮相秀场:DIOR HOMME

  期待指数:★★★★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陈坤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中透出随意;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Burberry Prorsum,他挑战起闪光面料的风衣;2015巴黎春夏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他更是让自己的厂花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又邪气又好看!今年陈坤将出现在DIOR HOMME的秀场上,会不会照着厂花路线走下去各位拭目以待吧!

  张晓晨

  

  亮相秀场:DIOR HOMME

  期待指数:★★★

  2004年,张晓晨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先后拍摄《黑白无间》、《午后影像》 、《无因的反叛》 、《艳遇非洲》等平面大片,频频亮相于各类时尚杂志。转战影视界之后,他拍摄的多为《隋唐英雄》《兰陵王妃》类古装片,少以时尚形象亮相。这一次出战时装周,他的造型也还蛮让人期待。

  吴尊

  

  亮相秀场:BERLUTI、WOOYOUNGMI(媒体:精品购物指南)

  期待指数:★★★★

  大家可以对吴尊多一些期待啦,他绝对是奶爸界的icon!在2014年参加秋冬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时,他就展示了自己的超高衣品,Dior Homme西装白色线条打破沉闷感,Chanel高订大秀他选择了休闲款绿色套头衫复古优雅,Armani Prive高订大秀上那笔挺的西装造型更是王子感爆棚。虽然有钱任性很棒,但这样颜好会穿的国民老公更让人心花荡漾好吗。

  胡兵

  亮相秀场:BERLUTI

  胡兵这一次也会出现在巴黎时装周BERLUTI秀场上,可谓是看秀劳模啦。

  于小彤

  

  亮相秀场:秀场待定

  参加方式:媒体邀请(嘉人)

  期待指数:★★★★

  94年新icon,小鲜肉、大长腿这些新鲜词都是这位花美男的象征,他就是有着迷人丹凤眼,会耍宝会卖萌的于小彤。不管是“小梅兰芳”还是“小贾宝玉”,他都能够做到完美的阐释。这一次作为出战时装周最嫩最嫩的鲜肉,除了让80后的小编扶额之外,也对他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许。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5/n407818429.shtml report 4876 米兰和巴黎男装周即将开始,虽然男装周看似没有女装周厮杀那么激烈,但是随着“小鲜肉”“大长腿”们集体攻占各种社交媒体,男星也成为各大品牌邀请的热门候选人。目前,已
最后修改于2015-01-15 17:33: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