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雕侠侣热播 陈妍希专访坦言做自己

刘可维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参与到《神雕侠侣》制作中的经历对陈妍希来说是弥足珍贵的,她不后悔接下这个角色,也不力求复制经典,一切付出与收获都鼓舞她继续做自己,大胆走属于自己的路,绝不随波逐流。

陈妍希彰显真我个性 从不随波逐流

  自从于正版《神雕侠侣》开播以来,由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便招致新一波调侃和板砖,昔日的小清新文艺女神如今被全民“黑”得不亦乐乎,当事人虽抱着乐观的态度给予回应,但心中的五味杂陈却是在所难免。从选角至开拍,从造型到台词,备受争议的陈妍希陷入吐槽风暴的中心,然而眼前的坎坷,却坚定了她“做自己”的态度,学会对争议与负面评价的全盘接受,不随波逐流的她会拥有更强大的内心。

陈妍希佩戴宝齐莱白蒂诗Princess腕表

  双子座的陈妍希好奇心很重,一开始总是忍不住去看各种评论,不料越看越受打击,无形中让原本就大的压力雪上加霜。事实上,要重新诠释早已在众人心中留下经典形象的角色本就是难度很高的技术活,因此从一开始,陈妍希就面临着如何定位新版小龙女的挑战。她和无数普通观众一样,一直认为小龙女就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冷美人,而开拍前期,她也确实是按照这个路线演绎的,然而导演与制片并不买帐,他们需要新版小龙女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图文来源:上海壹周

  “一开始我没有准确地定位好角色,当大家都不想要原来的小龙女,而是一个陈妍希版的小龙女的时候,自己如果还演不好,压力就会变得更大。我不断地摸索这个角色,不再看大家的评论,专心投入演戏,直到最后抓到角色的感觉。”陈妍希想要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更接地气、更有人情味的姑姑,当高冷的小龙女走下神坛,变得真实而接近大众时,也许是现实生活中也可以喜欢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5/n407819395.shtml report 1473 参与到《神雕侠侣》制作中的经历对陈妍希来说是弥足珍贵的,她不后悔接下这个角色,也不力求复制经典,一切付出与收获都鼓舞她继续做自己,大胆走属于自己的路,绝不随波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