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奢华之选 Ermenegildo Zegna 2015秋冬系列

代晶地 秀场直击 趋势解读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建筑、空间、城市、自然和科学,这些元素都曾经是Stefano Pilati在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以往系列中展现的主题。

  2015/16秋冬系列的“奢华之选”则为环保主义。

  生态可持续性的主题对于杰尼亚集团并不陌生,集团对于社会和环境的企业责任,代代相传。始终秉持绝对尊重环境的态度,不断钻研产品质量并精选天然纤维为原料。在纱线、布料和服装的开发和生产上,始终保持领导地位。

  “环保领袖”装束,是此次Pilati系列中的灵感来源,品牌精选的顶级纤维以及经典的哈里斯花呢面料被巧妙地运用其中,使其既实用耐穿且又符合“可循环利用”。

  

  此环保意识不仅融入服装及配饰系列,更表现在品牌态度上。

  在“大自然”中,以“行动”为品牌态度开始了服装秀,,点缀着以天鹅绒或灯芯绒质的拆分西装(Broken Suit)的纯净诗篇为开场,随之第二部分呈现都市化的转折。

  实用的“环保领袖”装以带有巧妙雕琢细节的夹克衫来诠释,饰以打褶或缩褶口袋,搭配裤脚有弹性或多功能的长裤。

  鞋靴配置有保护性元素,风格混搭(hybrid)的包袋同时赋有运动及奢华气息。

  一切都用以打造出休闲范十足的全新“都市装束”。

  Ermenegildo Zegna是行业、商业及奢华的代表,同时亦是环保、感性和诗歌的一面。

  场景设计:Federico Tiezzi

  音乐:Michel Gaubert

  录像:Philip Bussmann

  活动制作:URBAN Production

  颜色:灰色、炭灰色、烟灰色、棕色、褐色、卡其色、鼠尾草色(Sage)、薄荷色、浅橙色、暗红色(Oxblood)、紫红色、黑色和深蓝色。

  植物备注:

  植物和树木:曼地亚红豆杉、欧洲山松、刺柏、茶花、杜鹃、桃叶珊瑚、蕨类、燕麦草、垂枝雪松、枸杞子树、利兰地树、樟树、金冠柏、百里香、金线柏和紫衫。

  植物的灵感源自Oasi Zegna,那里将重新种植现场的植物。

  关于Ermenegildo Zegna集团

  奢侈男装品牌领导者Ermenegildo Zegna集团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企业之一。1910年,该品牌由年轻企业家Ermenegildo先生于阿尔卑斯山脉比耶拉地区的特里维罗镇成立。他矢志通过创新科技和直接利用原产地的珍稀纤维制作世界顶级的面料。如今,这家公司由杰尼亚家族的第四代掌门人兼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领导。自1980年代末起,公司实施了垂直化的综合发展战略,一跃成为涵盖面料、成衣到服装配饰等各个领域的全球奢侈品品牌,侧重于零售业方面,并率先进入新兴奢侈品市场,尤其是金砖四国和亚洲。该集团在1991年成为首个在中国开设品牌专卖店的奢侈品集团。2010年,杰尼亚庆祝其创立100周年。如今,该品牌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开设了546家门店(其中312家为直营门店)。2013年年销售额达到了12.70亿欧元。

  2012年,该集团发起了独立的艺术项目ZegnArt,其重点在于为视觉艺术领域提供国际化的合作平台。2014年2月,该集团宣布成立Ermenegildo Zegna创办人奖学金,这是一个长达25年的项目,以该品牌的创办人命名,每年为教育领域提供100万欧元奖学金。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8/n407869973.shtml report 1729 建筑、空间、城市、自然和科学,这些元素都曾经是StefanoPilati在ErmenegildoZegnaCouture以往系列中展现的主题。2015/16秋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