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runello Cucinelli 2015年秋冬男士精品系列

袁新Vik 男装 小西装 套装 阅读(0) 评论()

  2015年秋冬男士精品系列

  自由随性

  

  

  

  手工

  手工工艺打造的是独树一帜的服装风格,包含了各种场合下的男士针织服装;从休闲到晚会礼服,从商务洽谈到正式会晤。精致的细节渗透到衣柜中,完美结合了儒雅和细腻。

  

  

  

  

  

  

  作为明星产品,柔软的绒衫很好地呈现了休闲风格,诠释了布鲁奈罗·库奇内利的品质。从开襟式夹克到绒衫到优质外套,线条精简修身,并引入了全新的精致优雅元素。

  颜色

  

  

  

  

  

  

  

  香草色、花岗岩色、杏仁色、糠皮色相互结合,展现了米色的精致和色调的凉爽惬意,优雅而又现代。细微之处受到了自然的启发,只有两三种色彩的绒衫,经过对色彩的精挑细选,并在色调结合的位置进行延伸,使其变得更加优雅而有活力。经过几季的销售,催生了不同的纯色羊绒衫,包括黄色、橙色、红色、蓝色和绿色,每个颜色都有其独特的魅力。

  材料

  

  

  

  

  

  

  

  

  从轻便服装,到大衣,再到外套,每一件都表现出其精湛的工艺和高品质的材料。大衣、外套、呢大衣的温暖和轻便是通过对羊绒的极致双重加工达到的,全部由手工完成。柔软的羊毛面,轻便的納帕革构成了珍贵的轻便夹克。

  所有元素都是用于诠释不同材质的成熟优雅和细节:外衣的材质可以是羊绒或软皮,通过色调的调整达到优雅而精致的效果。

  版型

  从礼服到大衣的线条剪裁源于穿着感受,舒适修身,展现出男性的阳刚身材。对外套的轮廓进行延伸,体现出古典军队外套的儒雅风格和细节。裤子也属手工缝制,与pinces一起颠覆了行业风尚,更加突显柔软的穿着感和随性款式的细节。

  

  

  

  

  

  

  

  搭配

  不同材质和类型的搭配充实了衣柜:经典风格的大衣与可拆卸的鹅绒服,两面可穿的外衣层次分明,手工裁剪灵感迸发。

  这一季的系列在睿智和随性方面做到了细腻均衡,其中西装搭配T恤和薄羊绒衫给正装带来了运动风,牛仔服饰搭配领带,运动长裤与夹克,重现经典。

  

  

  

  

  

  

  

  

  

  饰品

  齐全的配件丰富了品牌自由随性的特质。鞋子有了更多的类型,3种不同材质,可以搭配出儒雅细腻的风格。

  箱包以及皮革物品都是精致的纯手工制作,并配置了柔软的法兰绒布,以达到旅行和日常舒适度的要求。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8/n407874498.shtml report 4729 2015年秋冬男士精品系列自由随性手工手工工艺打造的是独树一帜的服装风格,包含了各种场合下的男士针织服装;从休闲到晚会礼服,从商务洽谈到正式会晤。精致的细节渗透
最后修改于2015-01-18 16:57: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