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OGAN 再度演绎 奢华运动风尚

袁新Vik 男装 阅读(0) 评论()

  HOGAN 2015/16秋冬男装发布

  今季,HOGAN 继续携手英伦设计师 SIMON HOLLOWAY,打造全新 2015/16 秋冬男装系列,探索被奢华运动风尚颠覆与挑战的极致经典。

  上世纪 90 年代的现代主义与新世纪充满活力的都市摩登新风尚相融合,奢华的衣装与鲜亮、硬朗的运动鞋履相得益彰。

  成衣

  费尔岛式开襟羊绒衫采用法兰绒灰的羊绒面料,搭配同色羊绒或粘纤面料贴身长裤

  原色赤耳丹宁拼接羊毛的夹克外套, 石洗羊绒耿西毛衣以及白色麂皮背带

  海军蓝羊毛外套与蓬松皮马夹内外呼应,配以同色麂皮背带,下装则以镂空短裤与贴身长裤混搭

  廓形驼绒大衣内搭同色皮衬衫及领带

  黑色漆皮或羊毛短款外套,配以黑色羊绒耿西毛衣以及赤耳丹宁裤装

  鞋履及配饰

  HOGAN 本季呈献以柔软皮质打造的花样高帮运动鞋款

  德比鞋和登山靴均以白色楔形鞋底打造,鞋面则采用手工抛光小牛皮或豹纹马毛

  奢华舒适的羊毛平底鞋

  柔软荔枝牛皮或漆皮带锁行李包及背包

  荔枝牛皮精致手拿包

  “我希望将HOGAN 打造得既运动又经典,同时大胆突破。每个人都在运动装的外面层叠搭配日常着装,这一系列探索了更为奢华和精致的韵动风尚。” 设计师 Simon Holloway 说到。

  主要色系:灰色、石色、白色、驼色、海军蓝以及黑色。

  奢华 面料 :网面驼绒,漆皮羊毛,法兰绒混合弹性纤维, 高科技斜纹布,羊绒羊毛,原色丹宁。

HOGAN 全球总裁ANDREA DELLA VALLE

中国著名影星、歌手李易峰与中国超模吕丕强合影

HOGAN 全球总裁 ANDREA DELLAVALLE ( 左) 与韩国歌手 任瑟雍

英国说唱歌手TINIE TEMPAH

VOGUE 国 际编 辑、时尚女王SUZY MENKES

  TOD‘S 集 团全球总裁 DIEGO DELLA VALLE ( 右)和设计师SIMON HOLLOWAY 

VOGUE 日本版主编ANNA DELLO RUSSO

时尚博主CANDELA NOVEMBRE

时尚博主ELEONORA CARISI

著名影星JAMIE CAMPBELL BOWER

意大利时装协 会理 事长JANE REEVE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8/n407874899.shtml report 5728 HOGAN2015/16秋冬男装发布今季,HOGAN继续携手英伦设计师SIMONHOLLOWAY,打造全新2015/16秋冬男装系列,探索被奢华运动风尚颠覆与挑
最后修改于2015-01-18 18:20: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