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露肉照样有看点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潮流趋势解读

YIDI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DSquared2品牌以一场20周年纪念大秀,在1月16日就率先为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揭幕,而大牌秀场正式密集办秀,则是从米兰当地时间1月17日开始。范思哲 (Versace) 秀场虽然不再让男模露肉也不玩那些明骚的亮色了,可是满场穿着包臀打底衫加“针织秋裤”的男孩子是怎么回事……而比起伦敦周上设计师们对橙色的偏爱,米兰的设计师们更遵守“行业规范”,纷纷把2015年度流行色玛萨拉酒红用在新一季的作品里。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第一日、第二日趋势报告:

  1.你妈妈觉得你冷?秋裤来一条

  关于为什么要穿秋裤,有40%的可能是“我觉得冷”,有60%的可能是“我妈妈觉得我冷”,而在2015年的冬天,如果哪位男同学想穿秋裤,那么可以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吼出第三个理由了:人家Versace的秀场上就是这么干的!还外穿了呢!和春夏秀场上露胸又露腿恨不得只剩一条内裤的Look相比,Donatella Versace阿姨在冬天大发慈悲,给了男模们裤子穿,还是针织的,看起来好暖和!可是少年,你真的不打算在外面再套一层吗?紧身“秋裤”再配上上半身的长款包臀针织衫,挡住脸的话妥妥就是个身材壮硕了点儿的姑娘吧……

以上均出自Versace 2015秋冬男装秀场

  2.浓醇醉人,玛萨拉酒红流行地位很稳固

  玛萨拉酒红作为2015年的年度流行色,在米兰男装周的T台上受到设计师们毕恭毕敬的追捧。虽然有人吐槽说这种混合了泥土色泽的酒红色“不就是我们常说的猪肝红吗”,但到底是一块猪肝还是一瓶好酒,关键要看以什么材质呈现出来。

  作为今年米兰秋冬男装周揭幕战、也是品牌20周年纪念的Dsquared2男装秀,呈现了玛萨拉酒红色的皮衣皮裤,配上细密镶嵌的铆钉,告诉你这款优雅的颜色也可以很Rock;Dolce&Gabbana品牌的气场和玛萨拉酒红色非常契合,光泽感棒极了的丝绒、马毛,让玛萨拉酒红色本身的浓醇感更为突出;Ermenegildo Zegna也同样用了丝绒打造玛萨拉酒红色的休闲西装,内搭色号深一度的高领针织衫,优雅中不失活力;如果大面积的玛萨拉酒红Hold不住,还可以像Jil Sander、Iceberg以及Salvatore Ferragamo给出的示范那样,用玛萨拉酒红色的皮鞋、袜子或围巾等配饰作为点缀,依然恰到好处。

左、中:Dolce&Gabbana 2015秋冬男装秀;右:Philipp Plein2015秋冬男装秀

左:Andrea Pompilio 2015秋冬男装秀;中、右:Dsquared2 2015秋冬男装秀

左:Ermenegildo Zegna 2015秋冬男装秀;

中:John Varvatos 2015秋冬男装秀;

右:Jil Sander 2015秋冬男装秀

左:Iceberg 2015秋冬男装秀;

中:Salvatore Ferragamo2015秋冬男装秀;

:JiISander 2015秋冬男装秀

  3.冬季“提气儿大法”,小面积黄色内搭来点睛

  不管潮流怎么变,冬天衣柜里最多的还是黑白灰棕蓝这几种颜色,太过浮夸的大面积亮色毕竟只是少数人夺眼球的招数。不过在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的秀场上,几位设计师教了我们一招看起来挺好用的“提气儿大法”:用黄色内搭来为冬装做点缀,裹在外套底下,露出一点点,一点点就足够了! Corneliani秀场微微露出一点的黄绿色针织衫,看起来就像春天里植物刚刚萌出的新芽,格外地生机勃勃;Jil Sander秀场则选了温柔的鹅黄和沉稳的姜黄,更适合文艺暖男的形象。

左:Andrea Pompilio 2015秋冬男装秀;中、右:Corneliani 2015秋冬男装秀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9/n407886453.shtml report 2930 DSquared2品牌以一场20周年纪念大秀,在1月16日就率先为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揭幕,而大牌秀场正式密集办秀,则是从米兰当地时间1月17日开始。范思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