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装周专访陈晓:我不喜欢过于束缚的服装

loafing 明星风尚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谈一下刚刚看完Tod's秀的感受?

  和一开始脑海里的形象完全不同,之前觉得可能会太正式,偏职业装。但是在现场看到实物,尤其是在听过介绍以后,感觉不管是鞋子还是外套都非常年轻有活力。

  2015秋冬男装周专访陈晓:我不喜欢过于束缚的服装

  整个系列中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单品?

  我今天穿的这双鞋就特别喜欢,然后还有一件外套,摸上去感觉是布料,但是它却可以防风防水,手感非常奇特。另外还有一件羊毛和皮革拼接的外套,做工非常的精致。

  这次米兰男装周之行感觉如何?

  我第一次来意大利,虽然行程非常的赶,但还是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而且也为我以后偷偷来意大利购物或者玩耍做了一次探路(过儿你能再萌一点么!)。

  

  私下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

  我其实不太喜欢太过正式的装扮,所以今天看到Tod's整个系列之后感觉都非常喜欢。我是一个年轻人,职业也不是上班族,所以即使是在参加正式活动我也不会选择过于束缚的服装。

  谈一下2015年的工作计划?

  我现在正在台湾拍一部电影,是一部惊悚片,应该今年能跟大家见面。后面应该还会接一下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2014年我拍了三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现在《智取威虎山》已经上映,希望剩下的也能顺利播出。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9/n407889940.shtml report 806 谈一下刚刚看完Tod's秀的感受?和一开始脑海里的形象完全不同,之前觉得可能会太正式,偏职业装。但是在现场看到实物,尤其是在听过介绍以后,感觉不管是鞋子还是外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