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还差一双短靴! 2015秋冬男装周启示录

Cateli 靴子 男鞋 阅读(0) 评论()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正在进行中,从明年的男装流行趋势中,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一些时髦又实用的穿衣灵感。无论是Prada一贯热衷的厚底短靴还是Jil Sander低调的商务休闲两用靴,都在告诉我们,你的衣橱里面一定还差这么一双保暖又有型的短靴,趁着冬季还没收尾,不妨去搜寻一些类似的款吧。

  

  Prada秀场

  黑色漆皮加上标志性的厚底,靴底波纹的黄色牛筋底相当抢镜,搭配玩味短裤或者牛仔裤都酷到不行。

  

  

  

  Ermenegildo Zegna秀场

  盛产完美意大利商务男装的Zegna秀场上,与各种质感西裤搭配的也是短靴,在搭扣和鞋底这些细节上做变化,质感百搭又显得设计感十足。

  

  

  

  Jil Sander秀场

  极简设计著称的Jil Sander 同样可以看到帅气的短靴,低调的暗色和黑色主打,设计简洁,厚底宽头的设计男人味十足。

  

  

  

  Vivienne Westwood秀场

  西太后的设计显然更加富于变化,各种男士短靴在这里得到最好的展现,经典的系带和搭扣款都因为拼皮配色等细节显得更加与众不同。如果偏好这种设计感,不妨选择这种带着小心思的短靴吧。

  

  

  

  Versace秀场

  每一季都会带来视觉冲击的Versace在2015秋冬竟然也能看到这种低调的黑色短靴,不随大流而选择传统的平鞋跟,只是奢华的动物纹和金属装饰都在暗示着与众不同。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9/n407909012.shtml report 2270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正在进行中,从明年的男装流行趋势中,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一些时髦又实用的穿衣灵感。无论是Prada一贯热衷的厚底短靴还是JilSander低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