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亚文李易峰张孝全 男神同场看秀颜值爆棚

loafing 明星风尚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张孝全、李易峰、朱亚文一同出席Gucci 2015秋冬男装秀,型男排排坐,真的很养眼。

  

  

  

  朱亚文身着Gucci米色西服套装亮相,温文尔雅,尽显绅士风采。与《红高粱》中余占鳌霸气十足的外表完全不同,让人看到朱亚文生活中帅气的另一面。坐在秀场前排的朱亚文认真观赏着每套服装。近日央视爆出首批春晚明星名单中,朱亚文位列其中,回国后的朱亚文即将进入紧张的春晚彩排,而他将以怎样的造型亮相春晚舞台令人期待。

  

  

  

  

  文艺气质的张孝全穿起西装十分养眼。他告诉搜狐时尚,他生平走的第一场秀就是GUCCI,“当时我才十八岁,我记得我是所有模特里最矮的一个,印象非常深刻。到现在十几年过去了,现在能有机会在米兰时装周能坐在台下看秀,这是一件很有缘的事情。”

  

  

  

  

  李易峰身穿裸色套装亮相Gucci2015秋冬男装发布会,内搭圆领白Tee,脚踩白色运动鞋,从里到外透出清爽和干净的感觉。

  

  

  

  

  Gucci为本次男装周带来最为惊艳的视觉盛宴。Gucci2015秋冬系列设计师运用品牌标志性的色彩搭配和细节处理,文艺雅致的气息穿越时空,华丽缤纷的雪纺纱领结、水貂毛饰边的室内便鞋以及如繁星般的图腾戒指共同勾勒着梦幻,让男装在硬朗中又兼具柔情。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0/n407919573.shtml report 2292 张孝全、李易峰、朱亚文一同出席Gucci2015秋冬男装秀,型男排排坐,真的很养眼。朱亚文身着Gucci米色西服套装亮相,温文尔雅,尽显绅士风采。与《红高粱》中
最后修改于2015-01-20 08:39: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