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瑞温斯顿宣布与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合作

刘可维 品牌故事 阅读(0) 评论()

  作为享誉国际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秉持一贯的慈善与奉献精神,于今日正式宣布与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展开前所未有的突破性合作,这也是该基金会成立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合作。海瑞温斯顿将从资金上的支持、物资及其他各层面的募集,全力支持amFAR的研究,以阻止艾滋病继续在全球蔓延。

  未来三年,海瑞温斯顿将是第一个品牌赞助商参与amFAR在世界各国举办的27场大型慈善活动,藉由这些重要活动将为amFAR筹措一半以上的营运资金,让更多经费能够投资于创新研究的计划上。海瑞温斯顿也同时是amFAR「Countdown to a Cure」项目的首要赞助商,为爱滋药剂奠定科学研发的基础,致力让治疗爱滋药剂于2020年问世。

  海瑞温斯顿全球首席执行长娜拉?海耶克(Nayla Hayek)女士表示:「一直以来,海瑞温斯顿都希望能够借助好莱坞光芒及稀臻宝石的魅力,为地方慈善事业筹措资金,且提高外界对地方弱势团体的关注度。而amFAR长年以来,举办各种世界知名的慈善活动,努力为这项前所未有的艾滋病药剂研究计划寻找赞助,这也与海瑞温斯顿慈善公益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藉由与amFAR的合作,海瑞温斯顿除了能够继续品牌的公益使命,为众人打造更健康、更光明的未来,同时也能够支持amFAR这项救人无数的计划,一同携手终结这个世界性的传染病,为世界上三亿五千万的艾滋病患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海瑞温斯顿与amFAR的合作,不仅代表放眼国际,更使得amFAR能有机会拓展新市场。两方合作的第一场募款活动预计将于2015年3月在香港举办。

  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主席肯尼斯?科尔(Kenneth Cole)表示:「我们由衷感谢海瑞温斯顿对amFAR以及这项计划的承诺与贡献。这代表海瑞温斯顿和我们将会长期合作,共同努力终结这个世代最大的公共健康威胁。本次合作也是企业责任及企业愿景的完美体现,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

  由海瑞温斯顿所赞助的第一个活动将于2015年2月1日在纽约市举行。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0/n407933829.shtml report 1248 作为享誉国际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秉持一贯的慈善与奉献精神,于今日正式宣布与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TheFoun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