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endi男装秀:看似内敛实则趣味丛生

Veragagaga 趋势解读 秀场直击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比起Gucci秀前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离任只好由背后设计团队协力合作,而秀活生生变成了一场J.W.Anderson风格的阴柔中性秀,Fendi的这场男装大秀看起来有些正常,但以“Fun Fur”作为品牌概念的Fendi绝对不会无趣,本季只是将趣味隐藏了起来,需要抽死剥茧才能找到。

  本季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女士顺应了2015秋冬“简化”的趋势,也对Fendi的男装系列做了一个简化,我们非常欣慰的没有看到大火的“Bag Bugs”小怪兽图案被继续大面积的运用,这是非常明智的决定,毕竟带有“标志”效果的街头风的作品在Kenzo与Givenchy的2014春夏大秀结束后已经与流行的时尚趋势暂告一个段落。Silvia将品牌一直贯彻的乐趣重新回归到衣服、色彩、面料本身。

  面料与色彩拼接是本场男装秀的一个重要元素,但是显然Silvia做的拼接并不是杂乱无章的,而是有序的,所以你才能感觉到每一个拼接的地方都十分的融洽和谐,这是一种很抽象的感觉却能体现出设计师对于美感的把控。除此之外条纹的运用也可以算是贯穿全场的元素,尤其是以三种颜色不规则宽度拼接的横条纹结合本季男装周比较主要的潮流趋势单品超大围巾,完全没有刻意要成为爆款,但很显然一定会大火。

  自从“Bag Bugs”男包、玩偶Karl Lagerfeld皮草挂饰、小怪兽皮草挂饰等大火之后,大家就意识到Fendi的乐趣从来不只是在服饰方面,包袋与配饰也是一大亮点。本季设计师将切了一半的小青苹果或红苹果,还有笑脸挂上包袋,认真严肃的皮草包配上如此可爱的小苹果,不用看都知道必须是“火火火火火”的节奏,当然不能少的配饰当然还有故意做成超MINI版本的小怪兽双肩包,这些都是品牌“Fun Fur”概念的最好体现。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0/n407935202.shtml report 2762 比起Gucci秀前设计总监FridaGiannini离任只好由背后设计团队协力合作,而秀活生生变成了一场J.W.Anderson风格的阴柔中性秀,Fendi的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