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配饰无亮点?奇妙的宝石排列让你不经意间出彩

新风尚 耳饰 项链 手链 阅读(0) 评论()

  导语:有时你也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总觉得自己的配饰毫无亮点,那中规中矩的宝石镶嵌组合,即使是款式有所不同,但久而久之,还是会腻歪这无趣的宝石排列。这个时候,如何做到与众不同?只需选择有着不同宝石排列组合的的配饰即可,如钉镶、槽镶类饰品。

  这类配饰的宝石有着不同的排列组合,这不仅增加了在结构上的趣味性,更可以增添配饰诱人的光彩,如一颗长方形宝石便可以横着,竖着,斜着排列,虽然看似简单,但可在多个不同的角度增加宝石的火彩,使它更加闪耀动人,不管你是佩戴耳饰还是项链戒指,在你举止投足不经意间,它便会放出耀眼光芒,让你散发优雅动人气息。

  

RUIFIER

Antonini

Robert Procop

Nam Cho

Borgioni

Suzanne Kalan

Jemma Wynne

Janis Savitt

Nikos Koulis

Nikos Koulis

fashion.sohu.com true 新风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3/n408025692.shtml report 2030 导语:有时你也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总觉得自己的配饰毫无亮点,那中规中矩的宝石镶嵌组合,即使是款式有所不同,但久而久之,还是会腻歪这无趣的宝石排列。这个时候,如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