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配饰新趋势:科技style

袁新Vik 阅读(0) 评论()

  曾几何时,科技和时尚,是两个互不相关的领域。而如今,在最新的时尚配饰上,它们的结合,让那些时尚大腕们的装扮更加出彩。

  

  从左下角开始逆时针方向:Bose SoundLink彩色蓝牙便携式音响;Beats by Dr. Dre无线蓝牙耳机;B&O PLAY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真皮挂带和聚合物外壳让时尚随行。

  

  左起:Frends耳机,不但有着金属和皮革的外表,还有可替换的耳机帽;DVF打造的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智能眼镜,具备非常高的色彩分辨率。

  

  Opening Ceremony和Intel合力打造的MICA,装饰18k金与蛇皮纹的奢华外表,还能连接来自Google和Facebook的通知;RINGLY18k金戒指,宝石的时尚外表下,还带有震动提示功能。

  

  逆时针方向:Michael Kors手持充电宝;Rebecca Minkoff的皮革手镯,不但可以连接USB接口同步数据,还可以给移动设备充电;Happy Plugs入耳式耳机有着金色的耳机线。

  

  Viawear腕带由金属、珍珠和皮革组成,能通过健身应用发送震动预警;Tory Burch为Fitbit打造的不锈钢吊坠,能连接Fitbit Flex Tracker智能腕带。

  

  Proenza Schouler与Master&Dynamic合作推出的耳机款,有着白色的机身,和非常闪亮的山羊皮头带;与汽车音响制造商Alpine合力打造耳机则有着完全不同的印象,金属与塑料的外表更为冷酷。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5/n408053192.shtml report 1274 曾几何时,科技和时尚,是两个互不相关的领域。而如今,在最新的时尚配饰上,它们的结合,让那些时尚大腕们的装扮更加出彩。从左下角开始逆时针方向:BoseSound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