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手互联网大咖玩混搭 百合网首推跨界行业婚恋报告

百合网 爱情章法 阅读(0) 评论()

  关注社会新闻的人更招桃花?租车约会受到追捧?旅途更容易艳遇?化妆的女人更能捕获男人心?情感类视频节目更受追捧?这些结论是不是很混搭,很酸爽?你没看错,这是百合网联合互联网合作伙伴在近日推出的行业婚恋调研的结果。

  近日,百合网《2014中国人婚恋状况调查报告》发布,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最为创新的举措是,百合网联手AA租车、乐蜂网、爱奇艺、搜狐新闻客户端、百程旅游网,针对旅游、新闻、电商消费等不同领域做出单身调查,推出行业婚恋调查报告,体现了诸多的亮点。

  

  亮点一:约会租车成年轻白领新选择

  现在很多情侣更流行自驾,去市郊或者是远郊旅游约会,远离城市,欣赏自然风光。对于无车族,许多景区换乘公交并不方便,也太折腾,此时租车就成为最为合适的选择。百合网联手AA租车的调查显示,对于选择何种交通出行工具约会,52.9%的受调人选择了AA租车,远远高于22%选择公交车的比例。

  亮点二:关注时事新闻的人更有魅力

  每天关注时事的人有什么好处?丰富知识,还是扩展视野?不,最重要的是更容易找到对象。百合网联手搜狐新闻客户端的调查发现,38.5%的受访者认为,如果异性比较关注社会新闻会更吸引自己;其次,财经新闻获得20%受调者认可;排在第三的是国际时事类。

  亮点三:化妆的女人更能捕获男人的心

  男人不喜欢化妆的人?如果这样认为就大错特错了。男人喜欢的只是不化妆也很美的人。百合网联手乐蜂网的调查显示,71%的男性认为相亲时女性应化妆,82%的男性认为恋爱或者婚后另一半要偶尔化妆。化妆的女人不一定优秀,优秀的女人一定会化妆。

  亮点四:旅途求艳遇

  有人说旅行和艳遇有类似之处:人都爱幻想,总希望在一段新的旅途或新的爱情里,发现另一个自己。旅行中的艳遇无疑给了我们释放激情、编织幻想的空间。调研显示近6成的人在旅途中会结交朋友(59.9%),41.7%的人是“有意搭讪俊男靓女或有意思的同伴”;其中,男性更多会“有意搭讪俊男靓女或有意思的同伴”(男53.7% vs.女36.7%),而女性更多是为了“打发空闲时间”和“寻求帮助或减少花费”;当越来越多的人期待旅途中艳遇,我们都有权利做梦,有权利在旅途中感受和补偿现实生活中的缺憾。只不过,是梦就迟早会醒的,艳遇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亮点五:关注情感节目,看热闹学习两不误

  2014年,“宅男神器”倒下,情感生活类节目火爆依旧。似乎说明“自力更生”只能是一时的,找个对象才是实实在在。这些节目受追捧的背后反映出国人对“在快乐中学习”这一理想状态的追求。调查显示,如果有一档节目提供相亲指导、情感问题解决等内容,65.4%的受调者表示会对这档节目抱有观看期待甚至会参与其中。每个人都想拥有甜蜜的爱情,都希望有一个人与自己真心的共度一生,生活是需要经营的,同样,恋爱也是有技巧的。让受众在轻松愉悦中学到需要的婚恋技巧,或是情感生活类节目受追捧的最大原因。

  “引入第三方联手调查,体现了报告的丰富性和多样性”,百合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合网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与AA租车、乐蜂网、爱奇艺、搜狐新闻客户端、百程旅游网的合作,既从多角度对婚恋进行了审视,对个人婚恋有多项启发,也体现了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结合点,为今后各行业之间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百合网的跨界婚恋报告体现了更多的创新思维。通过对旅游、交通、阅读、化妆品等领域的关注,展现了人们在不同行业维度中对情感话题的关注角度,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79389.shtml report 1821 关注社会新闻的人更招桃花?租车约会受到追捧?旅途更容易艳遇?化妆的女人更能捕获男人心?情感类视频节目更受追捧?这些结论是不是很混搭,很酸爽?你没看错,这是百合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