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技与时尚碰撞 绚丽科技感服饰夺眼球

刘可维 搭配 外套 阅读(0)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新技术和新材料被运用到时装设计中去,时尚的服饰结合酷酷的科技,在以前人们梦幻的这些:会发光的衣服、可以调温的衣服、3D打印出来的衣服在如今都实现了,可以说,是科技让服装散发更大的魅力!

  Johan Ku 发光服饰黑夜中璀璨

  

  女装设计师Johan Ku的“闪亮”系列女装登场。Johan Ku的2012春夏系列,被设计师本人誉为“双面”系列,服饰在黑暗中闪耀。

  Silic T恤 衣服不脏不是梦

  

  这款衣服的设计者为旧金山的大学生帕特尔(Patel),他利用喷涂化学原料制造了原型,但后来发现这种材料可以被洗涤掉。之后,他开始探索将技术与织物结合起来。纳米技术进入了他的视野,并促成了最后的防水织物。

  3D打印 拥有立体感的衣服

  

  

  

  

  说到高科技在时装中的应用,就不得不提Iris van Herpen 了,3D打印在她的手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金属网衣 酷炫闪耀夺眼球

  

  这套金属网衣十分酷炫,从模特的展示上可以看出,金属网衣与闪电相遇,喻示自然与科技的结合乃是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来源。(中奢网)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81103.shtml report 1471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新技术和新材料被运用到时装设计中去,时尚的服饰结合酷酷的科技,在以前人们梦幻的这些:会发光的衣服、可以调温的衣服、3D打印出来的衣服在如今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