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 Ways To Die In Fashion? 时尚敢死队

新力传媒 趋势解读 时尚资讯 fashion 阅读(0) 评论()

  

  各行各业里媒体业出了名毒舌,并誓死捍卫毒舌。早前巴黎《查理周刊》的编辑们因刊发讽刺伊斯兰教先知的漫画,遭穆斯林极端分子恐怖袭击。事件一出,法国时尚及演艺界纷纷站出来力挺毒舌自由。Jean Paul Gaultier更与全体员工一同手持“我是查理”的标语合照。义气爆棚之举却让巴黎时装周成为最新袭击目标!山长水远赶去看秀的异国时装人个个暗地里求神拜佛。「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生死关头才发现,原来爱得太深也会“搞出人命”。10 Ways To Die In Fashion?人在 Fashion生不由己,不求活得漂亮,只求死得有型。 

  1. 恐怖时装周之枉死巴黎

  虽然其他国家的媒体人为自保都闭紧嘴巴,尤其美国的(9.11前车之鉴)。但主办方法国时装协会依然十分紧张,不停提醒各品牌秀场加强检查宾客身份、搜查随身物品。巴黎危机四伏,我身边前往时装周的编辑们,基本上人手一张“I’m not Charlie”的标语,以便在紧急关头撇清关系。抱着有事「请查你,别查我」的心态严阵以待。 

  

  2. 魂断乳癌之抓波龙爪手

  上两周内地选秀歌手姚贝娜因乳癌去世。一石激起千层浪,刚拿完体检报告的女编辑们纷纷表示其实自己的乳腺也不太正常。饮食作息不规律、精神压力大、咖啡香烟不离手、晚婚晚育,这些都能诱发乳癌。但这每一样也是编辑们Daily Life的真实写照。由于工作繁忙,睡觉吃饭经常抛诸脑后,每到截稿更精神紧张,自然咖啡香烟不离手。由于圈子独特,身边异性不是Gay,就是Ready To Be Gay,于是晚婚晚育是不能逃脱的命运。在担心得乳癌之际,发现日本一款拯救了两万女性的“抓波龙爪手”。每天十分钟,美胸防癌好轻松。

  

  3. 最容易撞死之别问我是谁面罩  

  最得意洋洋的时候便是最容易乐极生悲发生意外之时。Luxury MaskMcQueen不是没玩过,不过近两年Maison MartinMargiela将它的功劳放大,甚至成为一种Trend。Kanye West不单出席Fashion Week戴着它,连演唱会(可能为了假唱)、拍杂志甚至日常出行也养成戴面罩的好习惯。不过人家Kanye两步不离就有车接送,但时装精们戴着这种镶满钻的Mask上街,实在很容易被车撞。当时戴着面罩走秀的模特就表示其实她们看不太清前方,不过是硬着头皮走直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大家还是不要模仿为妙。

  

  4. 死不瞑目Spider Dress

  科学要吸引年轻人眼球,就要Fashion,否则留给科学家们自己慢慢享用好了。3D打印已不是新鲜事,荷兰设计师Anouk Wipprecht设计了一条3D“Spider Dress”。它不是一条普通的3D Dress。而是一条“有感情”的自卫Dress。灵感来自蜘蛛的自我防御功能,当感应到主人呼吸急促或外物靠近速度太快,领子上的蜘蛛脚机械臂就会张开保护主人,最远检测范围有六米。也就是说如果你穿着它见老板或客户,情绪一紧张,蜘蛛就会展开“袭击”,一脚把老板给戳瞎,让他“死不瞑目”。

  

  5. 醉生梦死Cocktail Dress

  还是上面那位搞怪科学家发明的Dress,每次穿着它和别人互动时,气动控制阀就会另到你胸前的小杯中倒满美味的鸡尾酒。作为一个Fashion Editor,每天要和别人互动无数次,下班之前已经烂醉致死。

  

  6. 必死无疑雷电交加Dress

  除了Spider Dress和Cocktail Dress,还有“必死无疑”雷电交加Dress。特斯拉线圈厂ArcAttack推出一件受电击后能放音乐,能通过50万伏电压的裙。当时没有任何一名模特儿敢接这个活,Designer唯有亲身上阵。我怀疑这位Designer居心叵测,谁会为了听音乐而跑去触电?

  

  7. 太阳能漏电Jacket?

  一向热爱户外休闲Look的Tommy Hilfiger,再下一城与太阳能板公司Pvilion合作推出太阳能板电池Jacket,为方便大家去Camp时充电。可是这件满背是金属硬板的外套既不轻便又不美丽。去露营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因晴转多云间中有骤雨而导致电池漏电。虽然这点没有真凭实据,但他们的确没说明产地和是否防水,若Make In China,那就死得更快了。

  

  8. 宁做风湿冰棍,不做健康路人

  我明白女孩可以为瘦身而减肥,但我实在不明白她们可以为搏出位而在大冬天光腿(上面是大衣,下面居然连双丝袜都没有)。听闻模特儿每到刮风下雨便会风湿发作。人家属于工伤,而某些少女纯粹属于自寻死路。我当然不会见死不救,推荐一款露腿必备保暖利器:Warm Embrocation(温暖牌隐形丝袜),能在aa腿部皮肤和外部空气间形成保护膜,防止腿部降温。一般是给单车发烧友用来脚部防寒的。不过我还是奉劝冰棍少女们一句:穿裤子也可以性感有型,无需冻死街头。

  

  9. 毒气攻心致死也不戴口罩

  身在北京的我真心对这个充满Rock’n’Roll氛围的城市又爱又恨。它除了空气不好,其他都好(PM2.5天天爆表)。每天出门像进入集中营的毒气室一样。时尚界敢死队的我们虽高呼“打死不戴猪鼻口罩”,但依然感觉皮囊内外一日不如一日。好在日本部编辑推荐了一款由Fumakira株式会社推出的液体口罩,喷在脸上能依靠水雾中的正离子聚合物形成静电场,可排斥并隔离PM2.5。且采用的是天然成分,keep妆同时有保湿的功效。生在雾都,身不由己,不想死就得想想办法。

  

  10.丑死怪之白雪太白公主   

  有种丢脸叫“丢脸丢到想一头撞死”。各种颁奖典礼和新年Party是女士们用时装一较高下的地方,可千万不要出师未捷身先死。没穿错衣服却用错粉底打错高光,一下子变成搓完面粉忘洗脸的白雪太白公主,王子也被吓跑。连Hollywood两大女神Angelina Jolie和Nicole Kidman也不能幸免。今年流行Normcore,妆容上最关键的自然是粉底。新的化妆品不代表最好和最适合自己,知己知彼才是正路,否则丢脸死了。

  

  text: Aisa

  (此文章及视频由www.yohogirl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81905.shtml report 4442 各行各业里媒体业出了名毒舌,并誓死捍卫毒舌。早前巴黎《查理周刊》的编辑们因刊发讽刺伊斯兰教先知的漫画,遭穆斯林极端分子恐怖袭击。事件一出,法国时尚及演艺界纷纷站
最后修改于2015-01-27 13:38: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