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IMMY CHOO 2015秋冬男鞋系列

代晶地 男鞋 阅读(0) 评论()

  

  

  2015秋冬季,Jimmy Choo男士回归乡郊田园,享受悠闲的周末时光。他延续着都市时髦不羁的风格,为庄园的经典意境增添全新注解。正宗的英伦绅士风格,融合户外活动和传统英伦运动服饰特点,毫不费力地营造出怯意闲适的生活意境。

  “在这个系列里,我想象Jimmy Choo男士在郊外会穿着什么服饰,于是创造了融合都市和乡村风格的款式。传统简约以个人风格和都市时尚作点缀,结合而成就独特的现代风格。”Jimmy 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说。

  富有传统风格的布料如格子花呢、人字形图案、天鹅绒、提花织布等,采取匠心独运的处理方式,如印在皮革上、加入荧光色纹理及印花图案装饰的运动鞋等,呈现新鲜具现代感的效果。丰富的布料和色调,灵感来自Mitford家族的大宅设计和富浪漫感觉的英伦乡郊特色。色调以酒红色、暗绿蓝色和青苔色为主,亦加入了较鲜艳的宝蓝和海蓝色作亮点。格子图案以怀旧的花纹织锦作层次;而天鹅绒以低调的闪光波点及Jimmy Choo的经典富玩味的迷彩花纹作点缀,为款式注入摇滚乐元素。

  

  

  

  MONKSTRAP是本季的亮点。ARTHUR和ANDREW和尚搭带厚底皮鞋,以单扣或双扣设计,优雅地庆祝秋冬季的到来。本季带来全新的boxing鞋款BOXER;而BRADLEY以修长鞋型及钮扣的设计,塑造出摩登硬朗的轮廓。毛绒衬里为STOCKLEY户外活动鞋款添加温暖,且让男士在周末远足时,也能轻松时髦地走过崎岖的草原旷野。

  SLOANE和FOXLEY与充满乡郊感觉的格子花呢、提花织布与天鹅绒完美搭配,还有经典的Jimmy Choo闪光物料和豹纹图案作点缀。运动鞋以植物印花和格子花纹作层次,并注入荧光的颜色,展现稍许反叛不羁的态度。

  手袋方面,HAMLET手提包从经典的医生袋中汲取灵感,采用印有格子图案的小马毛。另一款手提包则用黑色和海蓝色配搭的水貂毛制成,新颖夺目。

  关于Jimmy Choo

  时至今日,Jimmy Choo已是奢侈品界的典范经典品牌。本品牌以女鞋为核心产品,并同时推出手袋、小皮具、丝巾、太阳镜、眼镜、皮带、香水和男鞋等产品。Pierre Deni于2012年7月被任命为品牌的总裁。而创意总Sandra Choi,继续掌控着品牌的设计方向。两人致力携手把Jimmy Choo打成造世界上最受重视的奢侈品品牌。目前,Jimmy Choo在世界的3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67家专卖店,并在世界范围内最负盛名的商场和专营店拥有专柜。2014年10月,Jimmy Choo PLC以股票代号为CHOO,正式于伦敦股票交易市场挂牌。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3642.shtml report 1618 2015秋冬季,JimmyChoo男士回归乡郊田园,享受悠闲的周末时光。他延续着都市时髦不羁的风格,为庄园的经典意境增添全新注解。正宗的英伦绅士风格,融合户外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