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矮个子如何穿长裙也能气质显高~

飞翔的嘚嘚螃蟹 搭配 阅读(0) 评论()

  这个最适合穿长裙的季节,再不来一季长裙穿搭就晚了。

  选择六要领,都是经验之谈。

  不要说模特都是高个子……没有辣么多好看的又一定要是个子小在穿着的图片找吖。

  其实穿衣的精髓在感觉,表要以长短高矮论英雄。

  〓〓〓 要领一:款式简单

  

  款式简单、裁剪合理。款式简约会让人觉得利索干净。什么花边、荷叶边、猛大的图案之类就算了,越复杂越累赘,越累赘的一片越加重下身视觉,个子就越往下拉。

  

  〓〓〓 要领二:修身及收摆为佳

  修身不是说一定要裹得紧紧的——那是紧身——身材曼妙的话紧身无妨。

  修身重在修字,意在对身材会有修饰效果。

  收摆是说尾部内收,长伞裙或长百褶(尤其是摆大的)由于尾部散开及用料较多(百褶),使得下身视觉面积大,整体就容易给人造成下沉的视觉感受。下面这条就是修身及收摆的很好范例。

  

  上面这条裙型也很好。(忽略长度。其实如果是个小个子在穿,裁剪到下摆大块白色的底端部分就很好了。)

  下面这两张很多姑娘都喜欢吧,但实际不太适合娇小的姑娘,不是说不能穿——是说相对来说容易显得个子低。因为这种长裙,登上高跟鞋或者厚底鞋的就完全不是那个味道了。

  

  上面这条裙型也很好。(忽略长度。其实如果是个小个子在穿,裁剪到下摆大块白色的底端部分就很好了。)

  下面这两张很多姑娘都喜欢吧,但实际不太适合娇小的姑娘,不是说不能穿——是说相对来说容易显得个子低。因为这种长裙,登上高跟鞋或者厚底鞋的就完全不是那个味道了。

  

  〓〓 要领三:长短和开叉

  长短裙就是一部分看起来是长裙,一部分又看起来是短裙。

  穿的位置也可以自行调整,短裙部分在侧面或在前会是不一样的味道。

  

  比起常规长裙,长短裙的好处有三:一是整条裙子会显得更轻盈,二是短的部分有拉高腿长的效果,三是收合有度,透着隐约而现的性感。

  开叉裙同理。

  

  看上面这条裙,开叉、收摆、修身、高腰——集所有要领于一身,再加上短款的皮衣外搭,虽然整体乖巧但有种机车女孩的帅气感,所以搭上厚底鞋一切刚刚好。如果改天遇到这条裙,屯上多条都不奇怪啊。

  还有开成这样儿的:

  

  (有姑娘一直要求上小个子新娘的婚纱,其实长短婚纱是不错的选择,俏皮又不失隆重,也格外衬高。建议试试)

  〓〓〓 要领四:质地轻盈

  两个关键词:轻盈、半透明。意在让下半身看起来清爽、利落。其实这一点与1、2、3点也正好契合。

  

  看上面的图,不是前面几种的修身款,但是内里是短半裙,外层半透、尾摆略收,且百褶部分也较小用料不算太多。又露出脚踝,所以整身看起来还是神清气爽的。

  

  今年随着星星红火,好像蕾丝裙也特别多了起来。这身看不到全貌,但可以回味一下她的“半透明”。

  〓〓〓 要领五:把握好长度

  一般来说,露出脚踝之上10+公分为佳。上面的波点裙和蕾丝裙长度都很好。

  如果是修身包裙,其实到刚好露出脚踝也无妨。看下图。

  

  或者下图这样:

  

  这种裙子的鞋子,如果是靴,紧口就好(记得咱们的加内高鞋垫)。或者选厚底。

  

  【裁短一点就不是反例了】这条碎花裙的裙型也是极好的,但对小个子来说太长了点——有点不利索拖在地上走了。可以自己感受下,觉得不好去裁缝店拿掉几公分也很方便。

  

  【反例】上面这条不知是裙型还是模特身材的问题,显得胯部下掉,整体显矮并且看起来有点怪。

  

  【反例】上面这种勾人的美腻穿法,娇小的姑娘就不要尝试了。

  〓〓〓 要领六:腰线上移

  腰线上移适用于任何想修饰自己身材比例的姑娘。

  

  上面这条裙,形状上不太适合小个子,但在腰线这点上很有说服力。整体一看,腿的那个长呀。

  

fashion.sohu.com true 飞翔的嘚嘚螃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5363.shtml report 3578 这个最适合穿长裙的季节,再不来一季长裙穿搭就晚了。选择六要领,都是经验之谈。不要说模特都是高个子……没有辣么多好看的又一定要是个子小在穿着的图片找吖。其实穿衣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