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雾霾太严重,需要色彩来点亮

张小媛的美丽分享 阅读(0) 评论()

  

  这两天上海的雾霾实在太严重,并且天气预报说连着两周将是阴雨天气...此时此刻更需要色彩来点亮心情,带来一些“颜值”颇高的彩妆和香水欣赏,部分是14年的春夏产品,却觉得放在沉闷的冬季竟是如此合适。

  

  Dior甲油

  凭借提取自纤维素的高分子涂层,能够持久保持色彩。

  GUERLAIN金璨双色眼影

  可以单色涂抹,也可二者搭配使用,打造闪亮迷人的美眸。

  GIVENCHY魅彩眼影膏

  全新丝绒质感眼影膏,高饱和色彩,一触易推,变粉质。

  MAKE UP FOR EVER防水炫色彩膏

  眼影、眼线、腮红、唇膏,所有的一切,防水炫色彩膏帮你轻松搞定。

  SHISEIDO丝柔亮滑眼影组

  无穷的变化以丝绸般平滑的质感展現,真正強烈的色彩可持续一整天。

  CHANEL晶亮唇蜜

  质地轻透的缤纷唇蜜为双唇覆上纯粹而晶莹的色彩。

  BURBERRY自然唇蜜

  柔和的象征性色调给予自然彩妆效果。

  

  ANNA SUI波希米亚香水

  香水始自阵阵土耳其玫瑰和晶莹剔透的梨子清香,并混入丰富的勃艮第莓果与火龙果气息。

  LANVIN珍我魅力女士香水

  这款浓香水繁复,奇幻,与众不同,闪烁着不羁的光辉,醉人,果断而充满感性。

  VERSACE爱罗斯男士淡香水

  一种独特的氛围,萦绕于肌肤周围,充满自信和男性气息。

  魅可清新活力香水

  蕴含着海葵、荷花、鸢尾草和科西嘉岛上吹来的海风之香,定能捕获时尚男孩女孩们的芳心。

  圣罗兰巴黎女士淡香水

  献给那些天性对玫瑰花有着感性触觉的女性,同时献给世界上最浪漫最美丽的城市——巴黎。

  

  CHANEL指甲油

  香奈儿指甲油为你带来无限的配色组合。

  M.A.C炫丽指甲油

  能够使甲油色彩更鲜亮。同时防止指甲断裂和分层,滋润并坚韧指甲。

  KATE金烁悦彩眼影

  与各种风格和色彩都易搭配,亲肤性良好,展现魅惑亮泽双眸。

  GIVENCHY幻影四宫格腮红

  一款腮红、四种色彩,或单用或混合使用,塑造个性妆容。

  兰蔻梦魅五色眼影盘

  令所有女性获得梦想中的大师级眼妆,双眸臻享无限光彩。

  黛珂AQMW眼影组

  无论从何角度,皆能领略深邃立体的双眸。以四种质地表现美的层次感。

  

  Nina Ricci莲娜公主淡香水

  初调是冰冻的橙花精油,振奋过后随即是苹果花及栀子花的柔美感觉,与白色麝香紧紧结合使这支香氛更加完满。

  BIOTHERM清泉保湿香氛

  瀑布般清泻的极致纯净,镇静舒缓你神经的同时,让你的肌肤得到清泉水般的滋润。

  GUERLAIN小黑裙淡香水

  恰似衣裙的剪裁,香水的芳香集合了所有娇兰的精华。洒在肌肤上轻闻,如此甜美,如玫瑰杏仁甜饼一般丝滑诱人。

  雅诗兰黛欢沁倾动心弦淡香氛限量版

  混合数种鲜艳多彩的花朵香调,同时又散发出甜美活泼的动人果香。

  Roberto Cavalli蔚蓝之水女士淡香水

  Beauty有时候会给人太专业、不够放松的感觉,所以今天欣赏下美美的图片就够了。对于颜值高的产品如何选择?若是收藏控加上不差钱,那自然是随意;若不然还是应该选择适合自己可以驾驭的,进行理性消费。

  另外我也想搜集大家觉得好用的产品以及长草的名单,愿意参与的同学后台或是在我个人微信号告诉我吧,具体规则还在思索中...即使雾霾也要好心情哦;)

  特别鸣谢摄影/胡文涛

  

  ★本周美妆福利★

  Bioeffect蓓欧菲益肌焕颜修护精华露RMB1380/15ml(共3份!)

  ★参与规则★

  添加微信公众号:vivizxy,即可参与活动。

  也可添加我的个人微信:zxybeauty,了解详情。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月31日。

  张小媛vivi,资深时尚媒体人,拥有十年美容编辑和总监经验。从美容圈的潜水者和杂志幕后制作者,到现在转型成为护肤美妆专家,以实际感受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希望和大家在美丽的旅程中一起携手同行,微信每周进行的美妆分享活动也期待你的加入。

  微信订阅号:vivizxy

  也欢迎热爱美妆的同学添加我的个人微信:zxybeauty

fashion.sohu.com true 张小媛的美丽分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35441.shtml report 4485 这两天上海的雾霾实在太严重,并且天气预报说连着两周将是阴雨天气...此时此刻更需要色彩来点亮心情,带来一些“颜值”颇高的彩妆和香水欣赏,部分是14年的春夏产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