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音:穿prada的顾里女王们,怎么嫁?

青音工作室 爱情诊疗 女强人 格局 阅读(0) 评论()

  文/青音 

  微信小伙伴月色迷蒙问我“青音姐,我很看重事业,可是身边总是有过来人跟我各种唠叨,说你这么拼,将来可是难找老公了,因为男人都不喜欢女强人!青音姐真的是这样吗?”

  我的一位闺蜜是某著名时尚杂志情感版的主编,她曾经采访过很多对幸福的名人夫妻,有一次她跟我聊天的时候,说了这么一段话“男人都不喜欢女强人?这话是那些想强而能力达不到的女人编出来骗年轻女孩子的,那些在担心自己太强嫁不出去的女孩,只是因为她其实还不够出色!”是的,我也很同意她说的,确实如此!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足够出色,你才能遇上更出色的男人,或者是一个非常欣赏你的能力甘愿陪着你创造精彩的男人!

  不过,我想大家之所以排斥女强人,是因为误解了“女强人”的含义了,以为那种只爱拼事业的男人婆才叫女强人!

  我的理解,真正的女强人,是那种做什么都能很像样的女人!

  拼事业,不输男人;拼外表,很会打扮;即便是在家里相夫教子,也照样能把一家老小照顾的妥妥帖帖,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女人,不管是做家庭主妇还是做职场精英,拜托你都做得专业点儿,这才是真正的女强人,而这样的女强人,怎么会没人爱呢?

  其实不管什么样的男人,都喜欢有格局的女子,而所谓的格局,就是你除了成日里担心这个男人是不是只爱你一个人之外,你还应该担心你这辈子的梦想有没有实现!你除了眼里感兴趣名牌、包包、化妆品、淘宝、自拍,还好奇这个大大的世界!

  你除了眼里看得到结婚生孩子再养孩子的孩子,还应该看得到别人生活的艰难,对社会的苦难,要怀有悲悯之心!你的格局大,你自然就不会小里小气计较别人对你的态度;你格局大,你也就更懂得为事业拼搏,为家人爱人付出!格局不等于野心,女人有野心只是想赢;而有格局,是会爱!努力做一个有大格局的棒棒的女孩吧!别怕,加油!

  晚安,明天见!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音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9/n408177945.shtml report 1125 文/青音微信小伙伴月色迷蒙问我“青音姐,我很看重事业,可是身边总是有过来人跟我各种唠叨,说你这么拼,将来可是难找老公了,因为男人都不喜欢女强人!青音姐真的是这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