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anel 2015春夏高定 我不仅很丑还很贵

格知GUECHI1024 趋势解读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期待已久的香奈儿15春夏高定终于来到,本警官开心得撒花。但是定睛一看,呵呵…怎么能丑成这幅模样?直叫香奈儿的死忠粉(不是本警官,是主编大人)都要问天问大地!

  原本想着可以夸一下新款包包,结果一个没有,只有头一位男园丁出门带了一只花洒,开始了这场欢脱的秀。

  

  前戏不过瘾,好戏还在后头~大概老佛爷听过吉克隽逸的《彩色的黑》?几乎每套 Look 都完全踩住这首歌的拍子。“我很抱歉达不到你想象中的那只招摇蝴蝶,绕着你飞”——《彩色的黑》,骚粉、屎绿、菊花黄加上头顶的一小坨黑,OMG!不像蝴蝶,没关系,你够像乌鸦啊。

  

  

  

  

  下面出场的是“过年的大妈”,赶着最近春节,香奈儿也来捧个场,推出节庆定制装,相信不久之后,某宝就会爆火起来,部分有良心的卖家还会附赠一副对联。请各位随手脑补一下,穿着红裙儿听着刘德华的“恭喜里花柴,恭喜里精柴...”,人生赢家!

  

  

  

  谁说槽点就没了?巴啦啦小魔仙来喽!“巴啦啦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模特表情肃穆,像随时能用巴拉拉能量将我等凡人炸出宇宙的小仙女。

  

  

  

  说到仙女,本警官联想到了王守英(中国本土“高定专家”),这次的高定作品还挺像出自她手,破布条子、塑料亮片、微妙的配色、缺斤短两的纱布,随便揉一揉摆一摆,嗯哼,齐活儿。

  

  

  

  还有嫌自己腿太长的姑娘们,也有救了。咋办?穿香奈儿啊,包你上下身五五分成,说一不二。

  

  

  

  不过应主编大人的要求,本警官矬子里拔将军,给你们看看亮点吧。高级定制,顾名思义,在服装制作上非常下本儿,全部由香奈儿手工坊制作完成,细节堪称完美,一点一滴都禁得起精雕细琢,而且一个样式只有一件,价格当然也水涨船高,十分昂贵。(本警官的内心戏:这么丑还那么贵?!太任性!)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纯白唯美的曳地婚纱,不管前面的高定有多丑,但这款婚纱,量世间哪位女子招架得住?(Ew,好肉麻...)选对一款正确的婚纱,如正选择一个正确的他一样重要。至少一件正确的婚纱,能让他在抬头迎来新娘的一瞬间心潮澎湃、泪流满面“你还是买了那件最贵的”!

  

  

  

  小编说:

  始创于1858年的刺绣坊Francois Lesage。它已加盟香奈儿旗下,可以说是刺绣技法与刺绣存品最为齐全的鲜活刺绣博物馆。成立至今已制造了4万个刺绣版本,拥有超过60吨供应品存货。而这门艺术绝大多数运用在香奈儿的高级定制上。

  

  【版权声明】

  本文系 格知GUECHI原创稿件

  非商业用途转载:请标明出处并保留公众号信息及作者署名

  商务合作转载:请联系格知公众号[格知GUECHI

fashion.sohu.com true 格知GUECHI1024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0/n408223828.shtml report 5297 期待已久的香奈儿15春夏高定终于来到,本警官开心得撒花。但是定睛一看,呵呵…怎么能丑成这幅模样?直叫香奈儿的死忠粉(不是本警官,是主编大人)都要问天问大地!原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