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懒人小鬼公主】雅诗兰黛,让时光在脸上与岁月逆

小鬼私搭 精华液 肌肤 雅诗兰黛 阅读(0) 评论()

  

  辞旧迎新,都说15年的“摩女“充满着正能量,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会get满满的happiness,特别是对于单身的妹纸更是”桃花朵朵“的节奏~可这样一张僵尸脸,恐怕是要让白马王子都变成“骑着白马的唐三藏”吧~唤醒肌肤——水嫩、白皙、透亮,让时光在脸上与岁月逆行!

  

  熟悉我的都知道,对于雅诗兰黛的小棕瓶我是有多么的lovelove!相信大家都曾感受过眼前一亮的感觉,仿佛一瞬间看到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周末和闺蜜shopping,没想到尽然抢到了最后一瓶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连BA都说我运气好到爆表,吼吼

  

  据说这款小棕瓶全球每分钟就卖出一瓶,想要都是靠抢的,国外的专柜也长期处于断货状态,拯救熬夜问题肌的重任,就妥妥的交给ANR小棕瓶你啦~

  

  

  外观上依然沿用雅诗兰黛家经典的小棕瓶设计,高贵大气又专业。棕色的玻璃瓶可以避免阳光的照射,最大程度的保持精华露的稳定性,小滴管的设计我觉得是护肤史上最该存在的产物,方便控制精华的用量并且干净卫生,倾斜的设计,更能降低滴答与地面亲蜜接触的危机~

  

  宠爱小棕瓶多年,最爱的莫过于它的质地了!金黄色的液状,非常轻薄水润又没有稀薄感,看这调皮的流动性就知道,毫不厚重,同时标志性的独特香气完全不会让人反感,小小的一滴就能涂抹整个脸部

  

  作为雅诗兰黛的明星产品,小棕瓶的口碑也是极好的!当然效果也是实打实的给力,独家蕴含的DNA修复酶和DNA级生物钟同步科技,能深彻修护DNA,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新生。轻轻的抹开,精华露幻化成水状快速的渗透到肌底,能明显的感觉肌肤在“咕咚咕咚”喝水,一点点的饱满起来,有图有真相,棒呆~棒呆

  

  使用后的肌肤,不仅光泽度大大的提高了,连纹路变的更加的细腻了,摸上去也是各种QQ弹,很是舒服!而且小棕瓶精华露在有效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给予肌肤长效保湿,持久维持肌肤水润的饱满状态。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露,世界上第一款精华素,独特的护肤理念和个性化的护肤方案,让濒临坏死的肌肤来一个大逆转,作为精华界的“东方不败”,每年的美妆盛典上有它的身影~新年邂逅全新的自己,怎能没有你的一席之地呢?

  

  都市的现代生活到处都充满了日光、废气、灰尘等污染,再加上无止尽的熬夜,肌肤的损害雪上加霜般,让人无法直视~记得第一次接触小棕瓶还是在大学时候,工作后第一笔钱献给了它,然后就这样钟爱着,未曾离开!

  

  精华露的质地是灰常水润的,涂抹的瞬间就能被肌肤嗖嗖的ci进去,BUT~想要获得更surprise的功效,可以在轻柔按摩的同时向上提拉,不仅能加速精华的吸收,更能加快修复能力,水润肌肤的同时让脸蛋儿更加的紧致,打造小V脸也是分分钟的事儿~

  

  用了小棕瓶精华露差不多用了半个多月了,最大的感受就是肌肤显得更加有弹性了,水嫩的肌肤状态让我毫无后顾之忧,工作起来也很安心,什么细纹,干皮,毛孔都消失不见了。不仅仅给肌肤补充了营养成分还建立起了肌肤的屏障有效的阻挡了雾霾侵袭与熬夜的损伤,整个人显得精神有活力,就算是再多的夜车我也不怕。

  

  雅诗兰黛小棕瓶,让时光在脸上与岁月逆行,唤醒肌肤能量,让脸蛋无时无刻不焕发这青春光泽,即使忙于工作,依然要在每一个场合神采奕奕,回购那是一辈子的约定~

fashion.sohu.com true 小鬼私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31/n408278085.shtml report 3764 辞旧迎新,都说15年的“摩女“充满着正能量,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会get满满的happiness,特别是对于单身的妹纸更是”桃花朵朵“的节奏~可这样一张僵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