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莱雅 奇焕润颜多效精华油+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晚霜 润…

悦小舞 面膜 眼霜眼膜 面霜乳液 阅读(0) 评论()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

  肌肤,就如同人体的外衣,不断感知着外界环境的变化,并作出不同的反应:白天,面对着日晒、城市污染等环境因素,肌肤会进行自我防护;夜晚,肌肤则会对白天受到的损伤进行自我修复。年龄增长,肌肤自身带有的修复能力则会减弱,加上外界的污染、紧张的生活节奏,皮肤会更容易出现细纹、松弛和毛孔等初老现象。想维护好状态,只补水保湿怎么够?缺水、松弛、疲劳、暗沉的肌肤更需要非常礼遇。

  

  一直在用巴黎欧莱雅的彩妆,保养品接触较少,这次一起入手两只尝鲜^_^

  北方干冷冬天,面膜 精华水 乳液各种叠加总觉不够滋润,油类保养品就最能力挽狂澜,给脸部和身体肌肤脱胎换骨的美丽。这只奇焕润颜多效精华油是欧莱雅家第一支精油原液,100%天然无添加我喜欢。独家高新萃取天竺葵 蔷薇果 荷荷巴籽,并将每一个原液分子做到仅普通护肤品分子的1/70, 超微渗透,将精纯养分高效带入到肌肤最深层。多效、百搭,我相信欧莱雅的品质!

  

  浅金色的四方形透明玻璃瓶身,通体透光,相当精致美貌!连瓶体上方的金属分隔都是金色吖,颇具时尚气息。专业的白色药用滴管,取用方便卫生,不但保护精华的活性,又可以精准控制用量。

  液体滴滴精纯,有轻淡好闻的植物芳香,瞬间就舒缓了情绪,疗愈身心。

  

  混合肌的小舞从前不太用油类产品,怕太油腻,怕堵毛孔,怕发痘。这只精油原液一上手就令我打消了此念头!真心轻盈如水,流动性极强,边流动就有渗入肌肤的感觉。涂抹起来滑滑的,没有干涩感,很快就被吸收。吸收后,也全然没有油腻之感!肌肤变水润细滑的同时,还会在皮肤上留下一层保护膜,感觉柔软润泽,并呈现出惊艳透明感,超乎想象!

  

  给力成分:天竺葵 蔷薇果 荷荷巴籽,是源自秘鲁沙漠的锁水奇迹。能迅速补充肌肤失去的水分,帮助有效修复皮脂膜 平衡水油 抗氧化 柔软肌肤 增强弹性。才160的价格简直太划算!

  

  每天早晚在爽肤水后,精华前使用,一般3滴就能均匀涂抹全脸了。时间充裕的情况下会配合按摩,双手搓开,用掌心的热量帮助精华油深入渗透,修复焕活肌肤,提升轮廓,让肌肤饱满、紧实、弹嫩。

  

  质地超水润细滑,吸收特别快。按摩轻柔舒服,没压力,配合着淡雅香味,瞬间舒缓紧绷,消除疲劳浮肿,增强代谢。抹在唇周还有效缓解了我的暗沉脱皮情况

  

  用后肌肤光泽亮丽,仿佛阳光笼罩,暖暖的感觉,太爱了!

  

  另外它对皮肤的整体复原和状态维持都很给力,修复 补养 激活。一天天下来,干燥 粗糙 松弛 细纹都得改善,变得更匀净透澈、弹滑紧致、柔韧明亮。早晚用,在每一次的水之后就开始,或与其他保养品混搭,提升效果;与身体乳、手霜搭配用增强滋润度;洗头后,于头发半湿时距离头皮6cm左右涂抹于头发和发梢再吹干,秀发倍感柔亮;小舞特别喜欢妆前用,上妆后皮肤会很贴妆,有光泽感透出来,呈现健康气色。干燥肌,疲倦肌,痘痘肌也都非常合用哦,百搭万用太给力!

  

  寒冬、雾霾、压力、辐射、睡眠不足、饮食失衡 都市生活节奏和环境污染问题令人窒息,干燥脆弱、细纹丛生;岁月的流逝使本就在肌肤的纤维组织中含量不超过5%的弹性蛋白纤维更加减少,肌肤便不再紧致,松弛、缺乏弹性,皱纹加深。

  俗话说“美女都是靠睡出来的” ,夜间是肌肤保养的最佳时机。许多MM在睡前疏于护理,或是肌肤护理功课远远小于白天,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事实上,白天有形无形的伤害,令肌肤氧化,然后在夜晚传递紊乱讯息,影响着我们的肌肤状态,加速衰老进程,所以夜间的修护抗老也至关重要。那么就来谈谈夜间的肌肤护理吧~

  

  欧莱雅复颜系列早就听说过的,这次随精油一起入手啦

  

  采用了很多抗老产品都用的红色,这只包装相当专业,四方形瓶个性十足,有未来感,

  首次运用的创新配方含(弹力蛋白)及Pro-Retinol A(维生素原A)

  在夜间,促进肌肤细胞更新,紧致,提升肌肤弹性,减少皱纹。

  

  淡淡的香味,若有似无,很舒服、很放松~

  霜是乳色的,质地较殷实,有分量感,密度高,即使瓶子倒过来也没有一丝流动。

  

  抹开很像冰淇淋哦,看样子以为会干,一推开又会发现无比轻薄,好神奇!

  绵滑感十足,丰沛营养随涂抹释放,吸收后,肌肤纹理平滑,粗糙感即时消失,倍显盈润饱满,光洁柔嫩!

  

  这样密度高的面霜,一丁点就足以抹全脸啦,有点像lamer给我的感觉

  而这50ml容量才180元的价格,在面霜中性价比真心高!

  

  非常好推涂,天鹅绒般的丰盈无感,迅速渗透肌肤,柔软舒适。抹起来丝滑细腻,微微的油份迅速渗入,吸收情况比我想象中快很多,不会浮于表面,即使营养丰富,肌肤却不会觉得有负担,这样的霜滋润锁水效果也更持久哦~

  

  吸收后肌肤立刻变嫩,摸起来倍儿柔软有弹性,质感通透,透出细腻的白皙光泽。

  强大修护力让肌肤绽现细活弹润,松弛轮廓变紧致,呈现极致新生光彩!

  

  晚上十点到凌晨三点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好好利用起来吧!小舞每晚都用这只复颜晚霜涂抹脸颈肌肤,加强滋润,深入修复受损细胞、修复粗糙老化痕迹,清晨醒来,肌肤更现年轻~恢复生机!推荐给已经出现皱纹松弛等老化迹象需要护理的美眉。虽说是晚霜,但白天用也不错哈,尤其在北方冬天,只需一点点就足以保持全天的好状态好气色;长期用,更主动提升自愈力,提升肌肤对环境伤害的保护力,维护内在框架组织的活力~果然是一用上就再也离不开的款,值得投资!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1/n408297050.shtml report 4263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肌肤,就如同人体的外衣,不断感知着外界环境的变化,并作出不同的反应:白天,面对着日晒、城市污染等环境因素,肌肤会进行自我防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