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这里进入梦乡可好?让你魂牵梦萦的床

刘可维 顶级家具 阅读(0) 评论()

  一张床,可能是我们心底里最喜欢的世界。如果恋上一张床,一整天窝在里面都是幸福的,但是你知道么?床和床垫都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床垫更换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床具的更换也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你应该做的事情。

  Piuma

  

  对产品的细节追求,优异的质量保证,是Natuzzi集团贯彻始终的经营宗旨。梦幻般的质地,天鹅绒般的触感,纺织品被赋予了全新的实用性和风格。作为NATUZZI独有的出品,梦幻纺织面料是由上等的纱线精制而成,并有一种很特别的纺织结构。这种质地的面料也很容易护理,他的颜色不会因为洗刷而褪去,只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更加泛发光彩。

  

  Piuma床贯彻了Natuzzi一贯的风格,床体和床头二合一的包裹式设计将皮革和布料尽情混搭,无论视觉上还是功能上都给你最舒适的环抱,而且低调的姿态很容易就融入你的居室。

  Baronet Superb

  

  VISPRING是国际顶尖睡床品牌,旨在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国际尖端的睡床产品,以贵族睡眠体验的革新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与国际化的家居理念。成立于1901年的VISPRING是英国家喻户晓的顶级床垫品牌,也是全球第一家以“独立袋装弹簧”架构生产床垫的公司。

  每张VISPRING 床垫都是采取“无框架”设计,并保证100%英国进口选用白金级认证的英国羊毛和棉花配合人手细心梳理的长马尾毛,细心铺上一层一层毛料,床垫以人手编织的羊毛线修边,光是缝制床边就要花上八小时,每张床垫至少有两圈手工缝纫护边,长期使用绝不变形,也确保内部独立袋装弹簧与外部材质的紧密结合。

  

  这款Baronet Superb添加了丰厚的南美马为毛以及英国白金认证羊毛,使得这个睡床除了有很好的支撑和透气性,同时因为睡感偏硬,所以适合家中的老年人使用。

  Uzume

  

  Ligne Roset始于1860年,从事家具制造行业达140多年,自1936年推出其第一款现代风格的沙发后,便开始研发与制造现代家具,并正式创立了Ligne Roset品牌。1967年Ligne Roset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全泡棉沙发Togo,它超越了人们对沙发的所有想象,并把泡棉技术发展到极致,更有诸多后世的追随。

  

  如果你希望更换你孩子的床具,那么Uzume应该会是你很好的选择。圆滚滚的造型下部搭配的实木支脚,整个床体的看起来轻巧可爱,整个房间都会充满天真可爱的气氛。

  Auroria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

  继2014年初欧陆床内部弹簧系统全面升级后,海丝腾经典款Auroria床具再度优化。升级版Auroria床具传承以往欧陆床的尊贵品质,并根据功能性与美观性的考量,加入独具匠心的侧缝线设计。新增加的侧缝线使得床具的稳妥性与牢固性全面提升,外观也更具奢雅风范,为您打造出极致优雅的专属空间,让您尽享夜晚的完美睡眠。

  

  与此同时,升级版Auroria床具采用了海丝腾全新产品配色方案。在传承以往经典配色的基础上,海丝腾配合品牌形象概念的升级,推出了更为简约、别致的产品配色方案。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3/n408393929.shtml report 2380 一张床,可能是我们心底里最喜欢的世界。如果恋上一张床,一整天窝在里面都是幸福的,但是你知道么?床和床垫都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床垫更换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床具的更
最后修改于2015-02-03 12:01: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