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3【云·时尚】畅销品牌香水的浪漫篇

Patrick李云涛 女香 阅读(0) 评论()

  143【云·时尚】畅销品牌香水的浪漫篇

  2015-02-06李云涛

  李云涛

  微信号 liyuntao-patricklee

  功能介绍 来自腾讯微博认证资料:李云涛,国际著名美妆专家,殿堂级形象设计顾问,整体造型专家,意大利科菲亚高级时装及造型艺术国际学院教授,北京服装学院形象设计主任。  @李云涛

  视觉与嗅觉在时尚圈缺一不可,你只见到品牌风格鲜明的设计,又怎么能忽略他们独特的气味?品牌香水的故事不仅仅是品牌性格的体现,也是设计师们用最贴近身体的方式讲述的浪漫诗篇。

  The One——Dolce&Gabbana

  

  大多数品牌香水讲述的都是这样一个万人迷明星的故事,仿佛使用香水,就是拥有了成功的人生。Dolce&Gabbana在庆祝品牌20周年时,推出“The One”香水,带来新鲜的荔枝、百合、香草与琥珀氛围。这一款被翻译做“唯我”的香水,正是在展示大胆时尚的明星气质。“The One”曾分别与Scarlett Johansson以及Gisele Bündchen合作,展示女明星在镁光灯下自在惬意的生活,以及他们对于香水的感受。明星需要自己的时刻,而女人也需要自己的香水。

  Light Blue——Dolce&Gabbana

  

  作为既有着西西里岛奢侈与性感的品牌,Dolce&Gabbana的“Light Blue”系列未免显得有些小清新。带着西西里香木橼、茉莉花、青苹果、雪松与白玫瑰而来的Dolce&Gabbana “Light Blue”系类,不管男女香水都带着冷静而温柔的海边气氛。淡蓝色瓶装有着夏天海水的粗犷活力。而Dolce&Gabbana在这一部香水广告片中打造的却是单纯的海滩边小舟上的耳鬓厮磨。身着内衣的男女模特,单纯的亲密与性感,在阳光下竟然显得纯洁而美好。

  No.5——Chanel

  

  除了粉红色的“Coco Mademoiselle”,闪烁着黄金般色彩的“No.5”是Chanel香水不变的主题。1921年ErnestBeaux与Chanel共同研制出合成花香调香水,将茉莉与玫瑰的优雅与浪漫带进女性勇敢而时尚的生命中来。自此之后,Marilyn Monroe有了自己的香水睡衣,而世界也见识到了Coco小姐嗅觉的影响力。之后Chanel为“No.5”制作了许多广告片,其中不管是Carole Bouquet在世界各地带着“No.5”自信的身影,还是Audrey Tautou带着“No.5”去旅行的浪漫时间,又或是Nicole Kidman那个落跑女明星的艳遇,都让我们感受到了Chanel女生精彩的生活与无畏的选择。

  Acqua Di Gio——Giorgio Armani

  

  在时装上代表严谨品质的Giorgio Armani在香水选择上,给人们带来远离都市的感觉。Acqua DiGio就是带着海水、树木和花香的香水。柠檬、柑橘、小苍兰、樱草和苔藓。磨砂的米色瓶身带来极简的贵族气质。在广告大片上,除了原本选择的男模在海水中翻腾展现人体与阳光美的最初版本,Armani还制作了女模特版,看着Emily DiDonato在丛林雨水间狂奔,带着海水与植物的湿润感扑面而来,这个精灵一样有着浅蓝色眸子的女人将这款最初男性风格的香水表现的淋漓尽致。

  J'adore——Dior

  

  1999年推出的J'adore是Dior香水的代名词。水滴形状,细长瓶颈,以及浅金色的液体让这款“真我”香水成为能与Chanel No.5知名度比肩的香水品牌。依兰花、大马士革玫瑰以及檀香、常春藤叶,高贵典雅的J'adore香水也有不少名留时尚史的广告大片。2010年就担任广告女郎的Charlize Theron,曾在广告中穿越凡尔赛宫中Grace Kelly,Marilyn Monroe等巨星,走向J'adore香水。而在今年,Theron穿上Raf Simons亲自设计的礼服,再度以性感猫步,在宫廷中穿梭,并冲出琼顶,追随J'adore的步伐。

  Guilty——Gucci

  

  由Frida Giannini推出的Gucci“Guilty”系列香水被称为是21世纪最为性感诱惑的香水系列之一。极具挑逗的气味,大胆奔放的设计,让Gucci的fans都想一探究竟。而“GuiltyBlack”这款带着粉红胡椒、树莓、桃子、紫罗兰以及琥珀的女性香水,有着俏皮、大胆的危险气氛。在2011年的Guilty广告片中,Gucci请来美国队长Chris Evans和女模共同在几乎黑白的氛围中演绎充满性感与危机的动作片,展现香水的危险与诱惑力。

  

fashion.sohu.com true Patrick李云涛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07/n408826530.shtml report 3175 143【云·时尚】畅销品牌香水的浪漫篇2015-02-06李云涛李云涛微信号liyuntao-patricklee功能介绍来自腾讯微博认证资料: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