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童颜美女崔江熙vs安绍熙

韩国bnt新闻 崔江熙 童颜 肌肤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tvN热播剧《Heart To Heart》由两位童颜美女崔江熙和安绍熙倾情演绎而更具人气。

  在剧中两人分别饰演因患有社交避讳型脸部红潮症而扮成奶奶的车红桃(崔江熙 饰)和虽是演技差的演员但学习好又勤奋、聪明的“高世璐”。

  拥有童颜脸蛋的崔江熙和安绍熙,在剧中展示了截然不同的魅力。

  ? “天生童颜”崔江熙

  

  选出韩国代表童颜美女,绝对少不了崔江熙,还戴上了“天生童颜”的美称。1977年出生的她至今保持的20多岁的肌肤和美貌而备受女性们的羡慕。

  崔江熙在时尚界也是有名人士。不仅作为国内知名的时尚达人,如今在美容界也受到最高待遇。拥有超好肤质的她在剧中和年轻女演员一起搭戏也丝毫不逊色。

  ? “少女变身淑女”绍熙

  

  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员绍熙自幼年出道后,一直受到媒体及大众的关注。冷傲的表情和鼓鼓的两腮,独具有个性魅力。

  如今还进军演戏圈,作为演员身份活跃于荧屏。虽说演技还不够熟练,不过从她年龄仅为22岁和活动范围看,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

  分别代表30代和20代的童颜代表崔江熙和绍熙尽管连夜赶拍电视剧,但肌肤却依旧容光焕发。那么她们能时刻保持好肤质的秘诀是什么呢?

  适用于像她们一样没有充足时间管理肌肤的产品,那便是水洗面膜。不用像一般的面膜一样贴于面部,只要涂于面部即可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尤其在冬季水洗面膜是不分男女老少皆喜欢的人气单品。

  不仅是明星,每天忙碌的上班族也可用像水洗面膜一样,使用简单方便的护肤品解决肌肤苦恼。柳正 金鑫/文 我的美丽日记,bnt新闻DB/www.beautydiary.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1/n408934676.shtml report 1243 bnt新闻讯tvN热播剧《HeartToHeart》由两位童颜美女崔江熙和安绍熙倾情演绎而更具人气。在剧中两人分别饰演因患有社交避讳型脸部红潮症而扮成奶奶的车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