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周红黑榜:我赌范冰冰今年不会换鞋

loafing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本周的高定“真人秀”看到整个人都变high了,新的一年大家终于都拿出斗志了!Elizabeth Banks、Leticia Dolera和Léa Seydoux的裙子完美的让人过目难忘,Rihanna的Giambattista Valli更是抢占了所有的头条,amfAR慈善晚宴上也是好衣品云集,作为新年的第一波福利,让我们一起来刷新一遍欣赏力吧。

  【红榜】

  

  Elizabeth Banks越来越有红毯女王风范了,在《饥饿游戏》的宣传期她就凭借那件梦幻又浮夸的Elie Saab裙装成功地成为当天的焦点。第65届柏林电影节上,她再次选择了Elie Saab高定红裙,红唇和金发做点缀,整体造型完美无瑕。

  

  在2015西班牙戈雅奖上,Leticia Dolera身穿Dolores Promises礼服,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场最佳着装。黑色的底色搭配红色的花朵典雅浪漫,与Leticia Dolera的黑发红唇相互辉映,整体造型更显完整。

  

  英国电影学院奖在伦敦盛大举行谢天谢地,平淡的红毯上我们还有Léa Seydoux,真是谢天谢地!这条Prada礼服可以说是Prada定制礼服之中最为出彩的其中一条:色彩、戏剧感、性感风情配合她的复古魅力以及精致妆容,不仅是当晚最出彩的造型之一,也是颁奖季以来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造型Top 10。

  

  一路风生水起的Felicity Jones穿上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的礼服亮相,整体造型保持了高水准发挥,一如既往的古典优雅。无论大家怎么用尽心思的性感、抢眼、奢华,Felicity Jones总是不声不响地让你难以割舍,这就是她厉害的地方。

  

  虽然Rihanna这件Giambattista Valli被彻底玩儿坏了,但是我还是要再强调一遍,从格兰美上空你唯一能发现的女明星就是Rihanna!敢挑战这件高定秀场上最抢眼的裙子勇气有100分,成功成为全场焦点的的能力100分,至于美不美……你给几分?

  

  amfAR慈善晚宴上也是好衣品云集,Kelly Rutherford的灰色缎面长裙高贵典雅,同色系的项链起到点睛的效果;Ivanka Trump选择了一条拼色裙装,有趣中不乏女人味,十分抢眼;Coco Rocha虽然有孕在身,但这迷人的深红礼服和完美的妆发仍然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王。

  【黑榜】

  

  董洁身着valentino2015早春系列五彩横条纹半身裙亮相。秀场上的粉色上衣换成了蓝色,使得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暗沉。

  

  孙莉身穿Tadashi Shoji亮相时装周。虽然斗篷的样式够时髦,但暗色的印花让多妈显得暗淡无光,加上那双沉闷的黑色高跟鞋和毫无血色的妆容,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来“绿芜墙绕青苔院”了……

  

  当“美版刘晓庆”Madonna身穿Givenchy亮相格莱美红毯时,大家都被吓哭了。不过最让人感动的是,能在臀部毕露的情况下还保持这么霸气的面部表情,娜姐也是蛮拼的。

  

  Nicole Kidman的气质真的无可挑剔,当她穿着这件Valentino的情趣装走上红毯的时候,所有的尴尬和污浊都飘散了,只剩下仙气。不过真心推荐这件裙装给孕妇们,既有浓浓的女仆味,又很适合做B超喔。

  

  范冰冰身穿上了Celine2015春夏的裙装,肩部的花朵设计浪漫又优雅blabla但是who真的care啊重点是我赌范冰冰今年依然不会换掉脚上这双马蹄恨天高……(真的,2015我对时尚圈最大的期望就是这件事!)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13/n408999099.shtml report 2658 本周的高定“真人秀”看到整个人都变high了,新的一年大家终于都拿出斗志了!ElizabethBanks、LeticiaDolera和LéaSey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