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Brunello Cucinelli 野性的奢华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野性的奢华】

  Brunello Cucinelli 2015秋冬女装系列编织了一曲颂歌,赞颂自然的野性,赞颂大地的魅力,原始质朴的大地交织着水晶般的河流和生机勃勃的乐章。

  手工技艺融进了新的技术、纯粹精致的面料、丰富的纹理和纤细的痕迹。一份低调的奢华,激发于原创的精神,这种精神表现在柔软的外形、以大地为灵感的色调和金属光泽的表面。

  优质的材料打造出有机的表面,缀满贵金属的粉末。木头碎屑被置于天然的软羊革、野生山羊皮、丰富的面料纤维或轻盈无比的丝绸织物之上。

【大地的色彩】

  调色盘歌颂着大地的中性色彩,构成了一首自然精美的交响乐,其中寒冬的白色和冻结混杂的自然色彩成为了背景,同时也是本系列的精髓。

  浅色区域被赋予上了一种热烈的奢华感,由柔软的线条所包络,搭配冷色调如颗粒白、石色、间歇泉色、大地色,交替加入暖色调如生丝色、柞蚕丝色、黄糖色乃至树根色。

  质感呈现为有颗粒的、粗糙的、对于最多彩的色调也几乎保持着自然,同时深色调和矿物色调——从青石灰色到煤灰色——构造出坚实紧密的特性,以纯色造型或作为点缀,在原始的浅色调中,使得一种都市风情脱颖而出。

【形式的力量】

  或叠搭或组合,生命的能量源于对未知的探索,并与平日的和谐巧妙地结合。

  羊毛或绉绸材质的精致夹克、柔软开衫和毛毡长大衣搭配柔软奢华的水貂毛或绵羊皮马甲。

  腰带和系带随之塑造腰部曲线,而针织衫的温软褶皱和通透长下摆则搭配修身长裤和紧身慢跑裤。

  裙裤的流畅线条在高跟鞋的衬托下更显纤细,长裙或直或阔,搭配精致运动鞋营造现代、休闲的崭新轮廓。

【元素的魔力】

  高品质的天然材料和精致工艺相结合,迸发出元素的能量,天然的开司米皮毛由精致的法兰绒包裹,搭配丝质细节并以闪亮的宝石镶嵌其间。

  三维效果和薄纱外表,英格兰针织和Malfilé织法,与原始风格的狐狸皮、旱獭皮领子和兜帽格外突出,又或者与软乔其纱、粗丝线或雪纺柔软搭配。

  一双柔软珍贵的手令自然粗糙的表面变得惊奇,而时间的痕迹流露在亮片金属中。

【针织】

  针织衫是整个系列的真正亮点,它是贯穿于手工工艺、手织机和新技术之间的主角。从高领衫的包裹到明亮的珍贵网眼(Precious Net)系列乃至户外针织如双层飞行夹克、派克大衣和防风夹克,凭借针织元素的活力混搭成就了大衣的另类选择。贯穿于英格兰针织衫和高贵衣领的狐狸皮、旱獭皮精致拼接,与精心织就的开司米相互辉映,成为了毛衣、围巾、领子或温暖柔软的大衣的毛皮。从健身房到晚餐都适合的针织衫,拥有白天的动感和夜晚的风格,适合充满健康的丰盈生活,从正式的优雅到为冬日冻人的美丽提供保护。

【大衣】

  修长的线条和迷人的双排扣大衣,直线条或收腰夹克和背心,搭配柔软貂皮开司米大衣,呈现出一种新的女性气质。绝妙的宝石刺绣印刻着来自树木花朵的召唤,细节中体现源自优雅魅力的灵感。同时羽绒服、大衣和外衣利用了狐狸皮和旱獭皮与生俱来的奢侈感。

【裤子】

  未经修饰的韵律与和谐的对比彰显了当代奢侈街头服装的品味,十分修身贴身的版型,或是流畅的卷边绉绸或软羊革裙裤,同长款大衣、针织衫和上衣构成了一个全新的组合。精美的褶皱和三维的效果表现了复杂现代的动感,富有神秘气息和丛林女性的特质,体现在全新焦特布尔裤的轮廓上。

【半身裙】

  绽放着精致的线条,流畅轻盈,褶皱自然,拥有轻若无物的层次或精致的叠层。不对称剪裁的缠绕结构和拼条的运用构成了深档直筒修长的样式。裤身和褶边采用平纹织法,以超长公爵缎、轻盈的乔其纱和飘逸的薄纱与德比鞋、运动鞋和靴子搭配出现代精致的风格。

【连衣裙】

  丝质叠层、轻纱荷叶边与公爵缎大裙摆构成的是衣领和细节,灵感源自男性优雅魅力,镶嵌宝石而炫目耀眼。高贵的网格效果和后背深开口的针织裙装覆盖着极简花纹,与解构派克大衣和精致奢华材质运动鞋相搭配。

【鞋履】

  宝石在德比鞋、短靴、运动鞋的皮革表面镶嵌闪耀的光芒,在法兰绒花卉图案中扩展内涵,或在灵感源自男性优雅魅力的鞋面和细节设计中引人注目。柔软开司米皮质拼贴为手工皮靴赋予反差效果,配以亮色鞋带鞋跟为夜间穿着更增迷人风情。

【包袋】

  轻盈动感的包包表面覆盖着精致的水貂皮、旱獭皮或狐狸皮,手包和背包诠释了野性的奢华的精髓,采用星尘效果皮质与绝妙的双色宝石制造优雅的反差。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6/n409169244.shtml report 6428 【野性的奢华】BrunelloCucinelli2015秋冬女装系列编织了一曲颂歌,赞颂自然的野性,赞颂大地的魅力,原始质朴的大地交织着水晶般的河流和生机勃勃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