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装周27日观战指南 王丽坤李小冉女神相遇

loafing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秀场直击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观战指南】

  米兰时装周上,女星观战团已经开始了新征程,2月27日更是精彩的升级版!Prada、Moschino、Emporio Armani等秀精彩来袭;小宋佳、王丽坤、李小冉、Linda四位女神的时尚卡位战也拉开帷幕,无论秀场还是明星都很值得期待。

  

  【看点一】

  秀场:Etro

  嘉宾:小宋佳、李小冉

  

  小花老师曾被评选过年度时髦女星,她能把裤装穿到各种红毯去,又能把西装演绎的帅气好看,偶尔穿上公主裙或长裙摇身变为女神,平日街拍私搭也从不会用力过猛。无论是ETRO的简洁黑色裙装还是文艺气息十足的长裙她都演绎的十分完美,想必此次看秀对她来说也是一次愉快的征途。

  着装猜想:

  

  自带帅气感的小宋佳平日里偏爱裤装,ETRO 2015春夏干净的感觉也与她的气质相符,短款的外套搭配她干净利落的发型,会演绎出更加利落的感觉。

  

  肤白貌美身材好,李小冉驾驭起各种大牌的服装都轻松无压力。尤其是在《超级先生》上,从Dolce&Gabbana到Burberry、Celine、再到Michael Kors,件件大牌风格百变,她却把每一套都驾驭的毫无违和感,这一次时装周,不知道她和ETRO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着装猜想:

  

  虽然性格率性十足,但是李小冉却有种柔情似水的气质,而且,重点就是有一双那么漂亮的美腿一定要露出来!Etro2015春夏粉色上装足够暖心,文艺的小裙能够秀出美腿,换上一双有时尚感的高跟鞋,舒服又好看。

  【看点二】

  预览:Bally

  嘉宾:王丽坤、李小冉、Linda

  一个是白到能够撑起所有公主系服装的素颜女神,一个是大牌轻松玩儿的百搭衣架子,一个是和时尚紧密联系的chic主播,在Bally的预览上就要正面交锋了!到底谁能赢的轻巧明天一起看结果吧……

  

  王丽坤

  

  李小冉

  

  时尚主播Linda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6/n409175745.shtml report 1806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观战指南】米兰时装周上,女星观战团已经开始了新征程,2月27日更是精彩的升级版!Prada、Moschino、EmporioArm
最后修改于2015-02-26 18:18: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