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西德勒新品:初春繁星青金石系列

Jacob魔法学院 阅读(0) 评论()

  二月初春,阳光温煦,这样温暖的季节,扎西德勒的设计师也按捺不住欣喜的心情,推出了【初春繁星】青金石特色项链系列,青金石的深蓝和金星,神似繁星点点,因此设计师将青金石系列的项链作品命名为【初春繁星】,十分具有浪漫气息,符合女性追求浪漫个性的特点,搭配亮眼,随意搭配简单的衣着就十分吸引人,现在大家一起看看【初春繁星】吧!

  

  【名称】平安扣中式青金石项链

  【风格】带有浓郁的中式风格,造型中正,颜色搭配统一,适合风格大气的女性!

  

  【名称】中式花型复古青金石项链

  【风格】中式花朵图形纹路,蓝色和绿色颜色搭配淡雅清新,非常适合春夏佩戴!

  

  【名称】平安锁流云苏青金石项链

  【风格】中式平安锁的造型,内部搭配流云图案,如行云流水般温婉动人,适合气质型文艺性女性!

  

  【名称】细流苏民族风青金石项链

  【风格】非常具有民族风情的一款项链,繁复的流苏、各色的搭配,无一不展现出一个别具风格魅力的女性形象!

  

  【名称】双鱼坠青金石项链

  【风格】八卦双鱼在中国古代就有很多寓意,双鱼主男女,佩戴可保家庭和睦,非常适合送给母辈人佩戴!

  

  【名称】复古银挂坠青金石项链

  【风格】挂坠样式复古大气,青金石和银的搭配简约时尚,任何场合都百搭!

  

  【名称】流苏葫芦青金石项链

  【风格】葫芦造型、珐琅彩式花纹,简单生动,适合年轻女性佩戴!

  

  【名称】豹头流苏坠青金石项链

  【风格】非常具有个性的一款项链,加入了豹头元素,狂野又个性!

  

  【名称】珊瑚花流苏青金石项链

  【风格】红色珊瑚花,金色流苏,非常喜庆温暖人心,节日佩戴再合适不过!

  

  【名称】珊瑚花喜庆流苏青金石项链

  【风格】红色珊瑚花系列的又一款,链子颜色的搭配更多更为亮眼!

  

  【名称】复古葫芦青金石项链

  【风格】金色葫芦造型的挂坠,非常复古华丽,大气端庄,适合年纪较长的女性佩戴!

  

  【名称】寿桃流苏青金石项链

  【风格】复古葫芦青金石项链的同款,寿桃也是代表吉祥如意的元素,更兼有生日福寿的美好祝愿,给长辈祝寿再合适不过!

  在《石雅》上记载:“青金石色相如天,或复金屑散乱,光辉灿烂,若众星丽于天也”。大家喜欢青金石的理由有三:其一,青金石的颜色深邃而高贵,被制作成首饰非常漂亮,近年来随着人们审美水平和经济能力的提高,对青金石的认识也在慢慢加深,自然会被青金石的文化内涵所吸引。其二,青金石是佛教七宝之一,是藏传佛教中药师佛的化身。特别是青金石珠子制成的配饰,经常佩戴有佛教保佑平安健康,期盼无病无灾的美好祝愿在里面。其三,青金石是一种很有灵性的物品,可以明目、平心、静气,增强自身的儒雅气质。经常佩戴青金石饰品能够缓解人的失眠、焦虑的症状,对于头痛、晕眩亦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青金石如此受到现代人的喜爱,造型款式也越来越多,扎西德勒青金石产品款式不下千种,设计师紧随时尚潮流不断出新,每周出现至少200款,或时尚,或民族,或个性,每一款,都是设计师的辛勤之作,现在初春第一系列的青金石项链跟大家见面了,天气也逐渐转暖,衣服越来越少,配饰越来越多,各地加盟商登陆订货平台速速订货抢占初春销售季!

fashion.sohu.com true Jacob魔法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7/n409207002.shtml report 2592 二月初春,阳光温煦,这样温暖的季节,扎西德勒的设计师也按捺不住欣喜的心情,推出了【初春繁星】青金石特色项链系列,青金石的深蓝和金星,神似繁星点点,因此设计师将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