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最年轻外婆启示:40+也能少女气

美黛拉APP 抗老去皱 医学美容 张庭 阅读(0) 评论()

  现年43岁的井上和子近日爆红于网络,出生于1971年身为外婆的她却仍保持着少女般的绰约风姿,穿上比基尼仍难掩性感火辣,被网友们赞为“终极美魔女”!

  

  

  这位43岁美女外婆的脸蛋和身材比起很多20左右的年轻女生来,也没有差多少吧~

  除了井上和子,其实还有很多40岁的女星都是貌美如花。

  比如44岁的韦贵妃张庭

  

  1970年出生的张庭,今年6月就要过45岁的生日了,但是身材和脸蛋依旧是没话说!

  

  这是张庭在2月3日发在微博上的照片,你看的出她就要45岁了吗?

  说完了44岁的韦贵妃张庭,还有48岁的杨淑妃周海媚

  

  1966年出生的周海媚,在《武媚娘传奇》播出时让很多人都惊艳了一把。当年的周芷若不仅没有老,还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俏皮卷发+绿色裙装,说她是快50岁的人了,你信吗?

  还有志玲 姐姐,今年也40岁了! 

  

  模特出生的林志玲身材自然是没话说,连吃个糖葫芦也一样可以萌萌哒!

  看完这些40岁的女人们,看完这些40岁的女人们,是不是觉得她们一个个都少女气息爆棚!不过,想要到了40岁依旧貌美如花,保养的功课是一定要做足的!不仅要保持好身材,对脸部的保养也是一点都不能忽视!

  保养方法一: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保持好身材,对身体健康也是很有帮助的~所以很多明星都会定期去健身,有的还有自己私人的健身教练。当然,咱们普通人并不是一定要到健身房才算是运动,平常慢跑一下,散散步,爬爬楼梯或者练练瑜伽都是很好的运动方式啦!

  保养方法二:营养搭配

  

  有的姑娘爱吃肉,顿顿无肉不欢;有的姑娘怕长胖,经常一连饿自己好几顿;有的姑娘爱吃零食,各种膨化食品、汽水饮料吃起来没有一点节制……这些坏习惯都不利于保持身材哦!而且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对于皮肤也会有坏的影响!痘痘、皱纹、毛孔粗大都会跑来找你哟!所以注意饮食的营养搭配是非常重要哒!

  保养方法三:作息时间规律

  

  半夜三四点不睡,不到中午十二点不起,很多年轻的姑娘都有这个坏毛病吧!快点改掉吧,健康的作息规律才能给你一个健康又美丽的身体呀!

  保养方法四:微整形

  

  微整形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遍的保养方法了,不仅明星们很热衷,普通人也很喜欢。在台湾就非常流行“午餐美容“,一些激光类和注射类的项目都属于”午餐美容“。因为这些项目都是无创的,最多有几个非常小的针孔,不需要恢复期就可以正常上班、工作啦!而且效果也都是非常显著的。

  

  很多我们平常用护肤品解决不了的问题都能用微整形的方法来解决~比如皮肤松弛和小细纹的困扰,即使用了最贵的紧致抗皱产品,也不一定会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选择做光子嫩肤、音波拉皮等微整项目,对于改善这些问题都是非常有效的哦!

  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各项保养,到了40岁依然还能少女气!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为美黛拉APP原创,未经许可,禁止任何媒体、网站转载使用。想了解更多医学美容时尚资讯,可以下载美黛拉APP。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29347.shtml report 2568 现年43岁的井上和子近日爆红于网络,出生于1971年身为外婆的她却仍保持着少女般的绰约风姿,穿上比基尼仍难掩性感火辣,被网友们赞为“终极美魔女”!这位43岁美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