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掌握这些单品运用秘诀,睡过头的时刻仍然可以亮丽出门!

Geear 外套 卫衣 搭配 阅读(0) 评论()

  虽然说春天正是读书天但气温就是让人想要在被窝裡再多睡那么一下下,不小心赖床的早晨是否从起床便宣告著一天混乱的开始?其实只要平时掌握每项单品的特性,即使打理服装的时间不算充裕也可以立即有型,现在就让时髦的搭配客们传授你只需要重视「造型感」就能够快速出门的懒人穿搭技巧!

  关键字: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1:墨镜 〗

  

  V° STREET STYLE

  平时就淮备好墨镜放在包包裡吧!无论起床是否睡眼惺忪,墨镜一方面保护双眼免于受到强光刺激,若是还没上妆就匆匆出门也可以遮住黑眼圈呢!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2:帽子 〗

  

  户愚吕妹 古著混搭

  被枕头压得乱翘一通的髮型可不太体面,这时候帽子就是最好的急救造型品,尤其在前一天还没有太多时间好好洗头打理自己的时候,就用一顶有型的帽子挽救隔天髮型扁遢的不良瑕疵!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3:后背包 〗

  

  梅悬 MIX&MATCH

  睡过头的日子优先考虑通勤时间,其他会用到的小物就快速扫进背包裡吧!后背包除了容量可以放进髮品、化妆品、行动电源等等个人用品外,决定快速出门的时候可以帮助整体穿搭廓形增加造型感。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4:SLIP-ON 〗

  

  Loveight Vin 英伦街头

  SLIP-ON 的意思为「好穿易脱」也是我们常听到的「懒人鞋」,无论是否搭配袜子只要直接套上就可以直接出门,平时当作便鞋使用也相当方便,是缩时造型的秘密武器。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5:连身洋装〗

  

  山东 个性休閒

  连身洋装完全是女孩犯懒或是遇到「不知道该穿什么」的困扰时最大的救星!连身长洋装加上长版外套或罩衫,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考虑下身的搭配,学习山东穿上好穿易脱的懒人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6:西装外套 〗

  

  陈强个性休閒

  内搭一件简约的长袖圆领卫衣或是 T-shirt 衬底,只要加上一件西装外套能够将原本看似休閒的搭配调性调整为较为雅痞的绅士风格,完成一套休閒与正装的个性混搭。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7:满版花色 T-shirt 〗

  

  Kim Hung随性混搭

  满版的数位印花有著精緻的质感和丰富的视觉效果,Kim Hung 利用成套的搭配方法可是相当难得又热门的技巧呢!美丽的孔雀羽毛花色令人无法移开视线,即使不费心于细节搭配,利用满版花色单品绝对吸睛。

  〖 懒人紧急造型单品 08:内搭裤 〗

  

  杨宗桦SPORTY

  许多男孩都拥有一件内搭裤在穿著五分裤时作为保暖用途及点缀搭配,在这裡提醒你选品时要注意别让裤管过于贴身,稍微有点皱折的感觉会使穿搭造型个为成熟有型,大胆的运用花色也是能够营造强烈造型感的秘诀!

  

  “Geear”www.geear.cn

  喂你潮流、喂你运动、喂你科技的极者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36713.shtml report 2550 虽然说春天正是读书天但气温就是让人想要在被窝裡再多睡那么一下下,不小心赖床的早晨是否从起床便宣告著一天混乱的开始?其实只要平时掌握每项单品的特性,即使打理服装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