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immy Choo2015秋冬季女装系列:芭蕾舞是灵感重心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产业动态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芭蕾舞是Sandra Choi设计2015秋冬季女装的灵感重心。系列勾勒出跳舞者的身体轮廓,举手投足的优雅舞姿,并刻画芭蕾舞和束缚两者pas desdeux(“step of two”)的微妙关系-舞者在脚踝系上蝴蝶结,在表演中释放身体内凝聚的澎湃情感。

  

  束缚的概念体现于设计中的钮扣、皮革蝴蝶结、皮绳、手铐式脚踝扣,以至夸张的Organza蝴蝶结,为脚部加入富挑逗性的细节。颓废而感性的天鹅绒为柔软的皮革带来丰富的对比。系列以纯净的ballet pink嫩粉红色为主色,还有蓝绿色、红色、肉桂色、黑色和渐变等富情感的色调。

  

  

  

  

  

  

  

  2015秋冬季预示着不同圆头鞋款的诞生,由经典高跟鞋款,到在脚踝后系上诱人蝴蝶结的丝绒褶边靴子。丝绒平底鞋亦加入了芭蕾舞鞋的“en pointe”设计。

  

  

  

  “芭蕾舞予人的感觉是娇柔轻盈的-这种表演散发出真正的美丽的同时,在当中亦包含了很多的纪律成分;这令我在设计中平行地加入了束缚的元素。表演者用柔软的缎子蝴蝶结捆绑脚踝,犹如系带把心神集中,抑制身体。绳结给舞者凝聚力量,但亦是一种艺术形式。我对芭蕾舞及束缚两个概念完美地交织一起而着迷。”创作总监Sandra Choi

  关于Jimmy Choo

  时至今日,Jimmy Choo已是奢侈品界的典范经典品牌。本品牌以女鞋为核心产品,并同时推出手袋、小皮具、丝巾、太阳镜、眼镜、皮带、香水和男鞋等产品。Pierre Denis于2012年7月被任命为品牌的总裁。而创意总监Sandra Choi,继续掌控着品牌的设计方向。两人致力携手把Jimmy Choo打成造世界上最受重视的奢侈品品牌。

  目前,Jimmy Choo在世界的3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83家专卖店,并在世界范围内最负盛名的商场和专营店拥有专柜。2014年10月,Jimmy Choo PLC以股票代号为CHOO,正式于伦敦股票交易市场挂牌。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39525.shtml report 1929 芭蕾舞是SandraChoi设计2015秋冬季女装的灵感重心。系列勾勒出跳舞者的身体轮廓,举手投足的优雅舞姿,并刻画芭蕾舞和束缚两者pasdesdeux(“s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