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流街拍】她们怎么这么会穿?这些搭配技巧要向米兰时...

SMODA时尚街拍 外套 女装 皮衣 阅读(0) 评论()

  【潮流街拍】她们怎么这么会穿?这些搭配技巧要向米兰时装周街拍达人们学!

  2015-03-01UnaSMODA时尚街拍SMODA时尚街拍

  SMODA时尚街拍

  微信号 smoda88

  功能介绍 《SMODA时尚街拍》是来自香港的时尚资讯媒体,我们致力于提供最新最in的国际时尚潮流资讯,并通过街拍活动发掘普通人的时尚态度!我们的口号:时尚是一种人生态度,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我的时尚我做主!

  蹲守在Roberto Cavalli大秀外的SMODA街拍团队,不负众望地又捕捉到米兰街头潮人的精彩表现!

  随着时装周的如火如荼进行时,场外聚集的达人们也越来越 高质量、高颜值、高水准穿搭,真是太拼了!

  看多了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心里难免会想:人家怎么那么会穿呢?街拍不仅要看更要学习起来,跟街拍达人学习如何让自己更时髦。SMODA拍完不忘总结,看看米兰的时尚达人教给我们的多种搭配技巧。学起来,靓起来!

  偷师妙搭1,撞色

  大色块、饱和度高、色彩鲜艳的单品互相冲撞堆叠,吸睛自不必说,BUT考验对色彩驾驭能力的时刻到了!相近色系的撞色最保险,如果你够自信,完全反差色也是够给力!

  

  

  

  

  

  

  

  

  

  

  

  

  

  

  

  偷师妙搭2,拖地长裙+大衣

  拖地长裙让你一秒仙气冲天,拉长比例的效果也非常显著。不要害怕个头不高难以驾驭,选择同一色系的完全可以显高;想脸小,那就选领口较低的;有长腿,开衩长裙绝对适合

  

  

  

  

  

  

  

  

  

  

  偷师妙搭3,简约

  永远不出错却能完全体现你真实气场和风格的着装永远是简约风。廓形干练简单的大衣,设计感十足的单品,一件就搞定,这也是潮人必备的技能。当然,简约也不代表平淡无奇,用配饰或者是鞋履来做G点刺激你整身搭配的高潮是很高明的

  

  

  

  

  

  

  

  

  

  

  

  

  

  

  

  偷师妙搭4,大衣/棉衣/裙子通通配单鞋

  潮人和普通人的区别就是 不 怕 冷!风衣下配单鞋已经是固定搭配,配凉鞋是高阶搭配。你们看着办吧!

  

  

  

  

  

  

  偷师妙搭5,混搭

  很多人认为混搭就是乱搭一气,拜托,好好想想,郭敬明满脸粉底妆比墙厚地营造出一种刚睡醒的赶脚po微博,你信这真是素颜吗?同理,看似毫无章法的乱搭混搭其实是潮人精心配比好的结果。这年头流行看起来“毫不费力就美了美了”的feel,背后的心机你可得好好琢磨

  

  

  

  

  

  

  

  

  

  

  

  

  

  

  

fashion.sohu.com true SMODA时尚街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1/n409242466.shtml report 6754 【潮流街拍】她们怎么这么会穿?这些搭配技巧要向米兰时装周街拍达人们学!2015-03-01UnaSMODA时尚街拍SMODA时尚街拍SMODA时尚街拍微信号s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