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专访安以轩:今年会拍一部时装剧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时尚:首先给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安以轩:搜狐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安以轩,现在正在米兰时装周,刚刚看完Trussardi的秀。

  搜狐时尚: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天的着装。

  安以轩:刚刚看完的这场秀上设计师用了许多金属色,所以我今天也挑了一条金属色的短裙,上面搭配一件宽松的上衣,这样也可以显得年轻大方一些,正好也适合现在米兰的天气。其实这一季设计师也没有用到特别多的色系,所以我也只选择了两种颜色搭配,也算一种呼应吧。

  搜狐时尚:谈一下刚看完Trussardi的感受?

  安以轩:我很喜欢这一季那些军装风的大衣,面料有一些硬朗,不仅让人看起来很挺很有精神,又可以勾勒出一些女人味的曲线。

  搜狐时尚:相比之前参加的其他时装秀,这次来米兰有何感受?

  安以轩:真的很不一样,米兰给我的感觉很舒适,不管是逛街还是吃东西,都比较安静悠闲。我很喜欢米兰路边一间一间的鲜花店,我原以为只有巴黎才会有,没想到在意大利也这么浪漫。

  搜狐时尚:谈一下2015年的工作计划?

  安以轩:今年的安排非常紧,本来想在米兰多待一段时间,但是行程只有四天,之后回去又要飞韩国拍摄,然后我就会进组拍一部时装剧,这次来时装周也算是学习取经,希望这部作品尽快与大家见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51855.shtml report 715 搜狐时尚:首先给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吧!安以轩:搜狐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安以轩,现在正在米兰时装周,刚刚看完Trussardi的秀。搜狐时尚:为我们介绍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