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russardi 2015秋冬:迷人身体曲线 奢华皮具工艺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秀场直击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Trussardi 2015-16 秋冬系列在女性的魅惑与制服的沉静中对比碰撞出优雅而严谨的时装态度。Gaia Trussardi在极简主义的简约与精准中融入鲜明的对比元素,通过纯粹和华丽未来感的对比诠释女性独一无二的个性特点。

  

  

  

  

  

  

  

  

  

  本季造型轮廓优雅简洁,富有强烈的对比性。轻盈透明的面料和素静的不对称设计衬托出简洁的廓形,女性优雅的线条在光线衬托下若隐若现。阔型大衣带有鲜明的军装风格,卡班夹克和中性短款夹克高调的使用plonge nappa软皮革制成,搭配吊带裙或吊带衫,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迷人的身体曲线。

  

  

  

  

  

  

  

  

  

  

  以紧身衣为灵感的内撑上衣及胸衣简洁利落却充满极致的诱惑,搭配卢勒克斯金属光泽外套、以及手工质感的针织衫形成鲜明对比,金属光泽纱线在毛衣上织成的不同图案。对比的不断应用营造出诱惑十足的张力,而些许叛逆元素则打破了这种状态:作为点缀的叠加手镯,带有金属光泽的 craquelé 皮革等等在本季秋冬系列中独树一帜。而通常用于手套的间面线更是成为衣装上难得一见又别具一格的细节。

  

  

  

  

  

  

  

  

  

  

  

  

  

  

  

  

  

  

  本季面料的选用亮点在于plongé 皮革,手套皮,起绒毛毡和双面羊绒布料——经由简练的设计予以烘托面料的质感。色彩精选自然颜色缀以金属光泽:裸色、乳白、灰色和惹眼的绿色搭配红铜和黄铜的光泽。配饰独具实用性而不失奢华:露趾短靴、线条流畅的皮靴带有金属鞋跟。挎包、水桶包、公文包和印有不同图案的手拿包更是彰显Trussardi百年来完美的皮具工艺。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58402.shtml report 4020 Trussardi2015-16秋冬系列在女性的魅惑与制服的沉静中对比碰撞出优雅而严谨的时装态度。GaiaTrussardi在极简主义的简约与精准中融入鲜明的对
最后修改于2015-03-02 15:35: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