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若雪Patty】韩系妆容——伪素颜

周若雪Patty 底妆 化妆技巧 粉底 阅读(0) 评论()

  

  新浪微博:@周若雪Patty

  https://weibo.com/273022240

  个人微信:pattyzhou1992

  韩系妆容重点就在底妆,底妆最大的特点就是白皙通透又明亮感十足,用浓妆盖住瑕疵的方法已经out啦!去过韩国的姑娘都知道,韩国女生的即便是在地铁上,妆容也是十分的精致,而且感觉上去皮肤都很好,可以说他们底妆产品好,而且打底的手法也好。

  

  这次底妆我选择的是justbb的气垫bb,也是跟其他韩国品牌一样,一个正装,一个替换装。

  

  

  气垫bb好不好用很大一部分决定于气垫,气垫上有很多小气孔,可以让粉服帖于面部。

  

  

  可以看到气垫上有很多空,这些bb都是分散在小孔里,按压以后才出来,然后均匀的分布在气垫上面,这样才能保证粉的分布是均匀的。

  

  很多人用气垫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非常的方便,30秒轻拍就可以完成一个又轻薄又透亮的底妆。

  

  用气垫bb如果手法不正确也是不行的哦,一定要用3个手指绷住气垫,然后有弹性的在面部拍打,如果用涂抹的方式是完全不行的哦,这款bb霜用气垫拍打过后不但非常的服帖,而且有光泽。

  

  用过气垫bb以后,整个苹果肌都在发光呢。这绝对不出出油后油腻的效果,而是一种从皮肤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光泽感。市面上很多bb霜,遮瑕的就十分干燥,保湿的就遮瑕度不高,这款bb用过以后,脸上的瑕疵全部遮盖掉了,而且一整天也不会觉得脸上干燥卡粉。

  

  气垫也非常方便随时随地补妆,继续轻拍需要补妆的地方即可,也不用担心花妆。

  

  轻薄的底妆完成之后就是打造妆容的轮廓感。

  

  用的是四色的修容盒,包括了腮红,高光,暗影。

  

  首先先用大刷头打腮红。

  

  用了底妆不上腮红会显得没有血色,淡淡的腮红就好。

  

  然后用小刷头帮助鼻梁上高光。

  

  因为底妆已经非常的透亮了,所以可以省去给苹果肌上高光的步骤。

  

  然后再用小刷头给脸部两侧打阴影。

  

  营造出一种小脸的效果。

  

  接着左下角的颜色是用来过度的。

  

  将腮红和底妆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会有很楞的感觉。

  

  最后涂抹上淡橘色的唇膏,整个妆容就完成啦。

  

  不需要浓密的假睫毛,不需要黝黑晕妆的眼线,轻薄的底妆,自然的修容,粉嫩的唇膏,打造出韩国mm最爱的伪素颜。

  

  

fashion.sohu.com true 周若雪Patt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2238.shtml report 4138 新浪微博:@周若雪Pattyhttps://weibo.com/273022240个人微信:pattyzhou1992韩系妆容重点就在底妆,底妆最大的特点就是白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