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小宛Lori】春季护肤不光润还要白,晒晒新入的瓶瓶罐罐们!

刘小宛Lori 阅读(0) 评论()

不得不说春天真的来了,天气明显暖和起来,白天的时间越来越长,阳光特别和煦明媚,就差嫩芽从土壤、树枝里钻出来了,那绝对是四季中最盎然新生的景象!

春天也是护肤的黄金时节,这时有三个侧重点应当留意,一是抗敏,二是保湿,三则是美白,根据自己的肤质按轻重做足功课才是正道。

  

为了做好春季的护肤功课,我把自己每天所用的产品做了不小调整,退伍的宝贝就不用多说了,新入的宝贝必须说道说道。

Bioil百洛护肤油

Kiehl\'s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Jurlique茱莉蔻活机润白精华乳

NatureRepublic自然乐园芦荟舒缓保湿凝胶

  

Bioil百洛护肤油是前几天屈臣氏搞促销的时候入的,这油儿实在太百搭实用又很平价,我基本上一直都在用着,正好刚刚断档赶紧补上再囤个几瓶儿。

  

在我没用Bioil百洛护肤油之前它就已经很火了,实在经不起众多姑娘的推荐随即入之。

当时我对它最大的期盼就是消灭我脸侧顽固的痘印儿,但它其实不仅这么一个功效,还能用于改善肤色不均、抗老修护、皮肤干燥等问题,还能用于淡化妊娠纹,N多护肤专家和老师都在极力推荐。

  

关键这油儿是纯植物配方,不含防腐剂、易吸收、不油腻并且不会阻塞毛孔,适用于各种皮肤类型和人群,就连敏感肤质的人和孕妇都能放心使用,这一点让我用着很安心。

  

它虽然是“油”,但触感非常轻盈,随着按摩能很快被肌肤吸收,神奇的是用完后的皮肤基本上感觉不到一点儿油腻感和负担感,皮肤倒是变得特别饱满、柔嫩。

  

Bioil百洛护肤油中含有的突破性成分PurCellin OilTM,能牢牢锁住水分和营养,为受损肌肤的修护提供理想环境和条件,同时还能使主要成分薰衣草、金盏花、迷迭香、洋甘菊和维他命A、E等天然护肤成分更好的融合和导入到皮肤里,发挥卓越的功效。

  

它可以作为护肤按摩油,也可以代替日常护理中的面霜来使用,护肤步骤可以按照:

洁面→爽肤→精华→百洛油→防晒(白天)

还可以搭配官方简单的按摩手法:

1. 以打圈手法按摩额头以及两颊。

2. 顺着鼻翼两侧角度,右下向上按摩。

3.以打圈手法由下向上按摩两腮。

4.从锁骨向两腮方向,由下至上按摩脖颈部位。

  

在按摩过程中Bioil百洛护肤油具有的植物清香还挺讨我喜欢,整个情绪都能跟着放松、愉悦起来。

按摩过后的脸部肌肤能感受到明显的紧致感,摸起来饱满又柔软,感受特别美好。

PS

尤其推荐大家在妆前保养中加上这么一步,或是在粉底里加入适量Bioil百洛护肤油,妆容会细腻、服帖很多。

  

至于淡痘印的效果,我个人还是挺满意的。

如果不用任何产品,痘印这种东西至少得好几个月才能自己慢慢淡化掉,用了Bioil百洛护肤油的话基本上2周左右就能看到明显的淡化效果,不过一定要坚持每天都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很难看到效果的。

  

不光脸部护理用它能解决不少肌肤问题,身体护理用它效果也是杠杠的,平时我这滋润又紧致的小身子全靠它了!

PS:这么平价又实用的好东西,对它长草的姑娘们可以果断拔草了!

  

Kiehl\'s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是我偏爱的美白精华之一,独特小分子活力维生素C是它的主打成分,具有深层修护亮白,淡化、预防色斑、均匀肤色的功效,用完一瓶儿后真心能让脸蛋儿白出好几个色号,关键它用起来还特别温和、水润,一点儿刺激都没有还不会觉得干,各类皮肤都适用。

  

Jurlique茱莉蔻活机润白精华乳是我刚刚入手,之前从来没有用过的产品。

Jurlique茱莉蔻本身就是我挺亲睐的一个植有机物护肤品牌,再加上它给力的效果宣传点,让我很有尝试的欲望。精华乳中含有的VitaBrightNX润白阻黑配方是茱莉蔻独有的美白配方,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集中亮白与滋润肌肤,均匀肤色的同时还可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令肌肤焕发明亮的自然光泽。

从使用到现在刚有2周左右,效果还不太能看出来,不过温和倒是真的,这点最重要啊!

  

一说到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芦荟舒缓保湿凝胶总感觉是火过劲儿的东西了,但是我依然觉得它挺好用的,适合日常备上一罐儿。特别爱把它当做补水面膜来用,在脸上敷上厚厚一层,不用水洗用纸巾擦干净,再干燥紧绷的脸都不是儿了。尤其在这换季皮肤敏感多发的时节,芦荟胶舒缓镇定的效果还是挺靠谱儿。

这次先分享到这儿,下次继续!

更多分享尽在我的微博:

https://weibo.com/xiaowan0818

欢迎大家交流起来~

  [ 本帖最后由 刘小宛lori 于 2015-3-2 12:04 编辑 ]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小宛Lor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2523.shtml report 4324 不得不说春天真的来了,天气明显暖和起来,白天的时间越来越长,阳光特别和煦明媚,就差嫩芽从土壤、树枝里钻出来了,那绝对是四季中最盎然新生的景象!春天也是护肤的黄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