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奖征文】羊咩咩年,救救水深火热的胖子吧!

搜狐时尚小管家 有奖活动 阅读(0) 评论()

  搜狐时尚自媒体联盟征文啦~咩咩咩!

  小编先在这里祝大家羊年快乐!

  假期结束了,各位小伙伴是否也都带着肥肥的肚子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看看胖了三圈的自己,你是否也无心工作,自卑懊悔?痛不欲生?惶惶不可终日?

  所以,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是:羊年我要瘦到底!

  有奖主题征文:

  方向一:那些轻松简单有效的减肥小秘诀,不管是锻炼方法还是饮食心得,只要能减肉的,统统都可以!

  方向二:那些让你看上去瘦的穿衣打扮秘籍!显瘦的发型,显瘦的服饰搭配,只要跟“瘦”有关的,统统都OK!

  求求各位 来拯救一下我们这些活在水深火热的胖子吧

  你可以分享你的减肥心得,教我们你是如何减重的;你也可以分享你的饮食习惯,教教大家你是如何面对美食,能岿然不动的;还可以教大家任何部位的减肥方法,如何能瘦脸、瘦胳膊、瘦大腿,只要能瘦!你就是胖子们的再生父母!

  或者,你更擅长包装,你可以分享你的“伪装”绝技!总而言之,不论你通过什么方法,什么途径,能健康的瘦就是我们的唯一追求!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啊!

  看完你的文章 duang ~~~ 就瘦了

  【活动时间】

  1、征文时间:2015.3.2-2015.3.16

  2、评奖时间:2015.3.18

  3、公布时间:2015.3.19(我们会直接在文章下方公布获奖名单,同时通过搜狐女人官方微信同步。)

  【活动规则】

  规则就是:没有规则,你写我就送,谁让咱们都不瘦呢

  只要是你的经验之谈就好!原创分享,图文并茂声泪俱下的讲述亲身经历更佳。

  只要你写,即有机会获奖,预知获奖公布请关注搜狐时尚小管家账号。

  【活动奖品】

  Miss Candy(糖果小姐)甲油礼盒 5份

  奖品解析:Miss Candy(糖果小姐)甲油最大的特点是“可剥”,其诞生于法国,2014年进入中国,号称无毒无味无腐蚀性100%水性指甲油,卸除时不需要专业卸甲水,轻轻一拉即可轻松剥离。

  lumi综合果味液态饮 5份

  奖品解析:lumi综合果味液态饮一款口感相当好的美白饮料,内含多种果汁提取物,你说它是果子还是调养饮料呢,都是又都不是,总之一句话,好喝还能美白!就是这么人性!

  奖品,完全免费!写了就能拿!为了拯救广大胖子同学!大侠,要来哦~

  !!!华丽丽的分割线!!!

  -----------------------------------------------------------------

  第八期征文活动【救救水深火热的胖子】获奖名单:

  冷暖天知

  zy玉21m

  沉溺之罪

  东之狼

  风惠贤

  本期获奖的5位自媒体人将获得Miss Candy(糖果小姐)甲油礼盒一份!

  PS:请上述自媒体人速速将个人地址私信至“搜狐时尚小管家”或微信给“搜狐女人”官方微信。地址搜集时间截止至2015年3月16日,过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或关注发送至搜狐女人官方微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小管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2/n409265406.shtml report 3163 搜狐时尚自媒体联盟征文啦~咩咩咩!小编先在这里祝大家羊年快乐!假期结束了,各位小伙伴是否也都带着肥肥的肚子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看看胖了三圈的自己,你是否也无心工作,
最后修改于2015-03-17 14:21: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